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綠槓上!鄭麗君嗆:先講大巨蛋立場 柯P:不拆就是蓋

2018/12/17 22:17 字級:
讀稿

大巨蛋爭議延燒,白綠相互槓上!文化部長鄭麗君一早先在立院嗆聲,要求北市府要先表達,大巨蛋是否要續建,北市府要先有共識,中央才能跟地方協調,柯文哲聽到後相當火大,強調不拆就是要蓋,再度槓上文化部。不只如此,現在圓仔無法配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說,北市府要先提出來,對此柯文哲再嗆,別把貓熊變成政治貓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就跟他們說要蓋(通道)了,不然找會議記錄出來看。」

 

說到大巨蛋心痛點,柯文哲直接爆炸,再嗆文化部長鄭麗君,又把這顆破蛋砸向他。

 

文化部長鄭麗君:「首先要先請北市府清楚表達,大巨蛋要不要續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是這樣啦,不拆就是要蓋啊,不然你要幹什麼。」

 

文化部長鄭麗君:「大巨蛋的連通道,是從郝龍斌市長時期,國父紀念館就有參與整個協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的契約裡面,那個是必辦事項,可是後來我們覺得那個應該要跟它的疏散結合在一起。」

 

文化部長鄭麗君:「柯市長上任之後,停下來了,停了2年多。」

 

▼(圖/東森新聞)

 

鄭麗君明講,沒蓋大巨蛋,通往國父紀念館的疏散通道是柯市府問題,鄭麗君再嗆,北市府內部意見要先整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乾脆公開錄影算了,就這樣子,我們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我每次講說,台灣社會已經不需要發現問題和解釋問題的人,但更不需要製造問題的人,我們就把問題解決掉就好。」

 

誰才是製造問題的人,柯文哲話中帶刺,現在白綠確定分道揚鑣後,就連圓仔的幸福,除了卡在兩岸僵局外,還額外多了北市府這個因素。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仔仔的幸福,不應該是人為的政治...特別是政治因素去干擾牠。」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現在不是有人工授精嗎?不一定要把整隻熊貓搬過去。」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一圓幸福夢,少政治的干擾,當然也要台北市政府提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貓熊就是貓熊,不要搞成『政治貓熊』。」

 

白綠分手後,柯文哲一口氣連槓2個中央部長,絲毫沒在跟綠營客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何志偉再為「髒髒包」致歉 柯P:有需要都會道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