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分鐘硬上影片曝光! 高雲翔老婆首度痛訴想哭心聲

2018/12/17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6分鐘硬上影片曝光! 高雲翔老婆首度痛訴想哭心聲

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涉嫌3月在澳洲與和製作人王晶性侵女編導,官司打半年未有結果,不過原告最近提供一段36分鐘性侵影音,也在稍早曝光性侵過程,讓高雲翔恐被判無期徒刑。對此,老婆董璇最近首度親上火線痛訴打擊很大,生活中有各種困難,把你逼到絕望、想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雲翔性侵36分鐘影片曝光,老婆董璇親上火線爆想哭。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董璇最近上節目表示,老公高雲翔涉嫌性侵的事件發生後,自己沒有哭過,一度懷疑自己淚腺是否壞了?她選擇自己獨自扛下來,認為「只有人間的美好,才值得妳的眼淚。」董璇還表示有網友稱她為「原諒教的教主」,她也向自己喊話,不能因此洩氣,家裡上有老,下有小,而她是目前唯一能扛事的人,她依靠自己熬過這一切。她強調「生活裡沒有具體敵人,但一定有各種各樣的困難,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就出現在你面前,把你逼到絕望、想哭,但我一定不哭,因為我會把所有力量去集中起來去克服困難。」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性侵36分鐘影片曝光,老婆董璇親上火線爆想哭。圖/翻攝微博

 

一名律師日前掌握更多高雲翔「36分鐘性侵」細節,透露當晚王晶帶她到房間後,打電話叫高雲翔來,對方一到,王晶說:「她就交給你了。」隨後離開房間,而這句話被視為新事證,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高雲翔和女方在房內時,女方問:「我們要聊些什麼?」他回答:「這個時候在房間裡能聊什麼呢?」語畢高雲翔則強脫受害人衣服,但遭對方反抗,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律師更驚爆,在片段27分鐘左右,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愛,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她一直到王晶睡著後,才離開房間回家。

 

 

【往下看更多】
40歲小S驚爆要「退出演藝圈!」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