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心!毛小孩沒牽繩直衝馬路 主人抓回猛毆擊落地

2018/12/17 15:16 字級:
讀稿

狗狗沒牽繩還跑到馬路上,相當危險!宜蘭有民眾目睹,狗狗因為沒綁繩子,跑到路上,被抓回來時,男飼主卻不斷毆打狗狗,讓人看了氣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名長髮女子突然跑到水泥車前,過沒多久跑出一隻狗狗,女主人為了不讓牠跑掉還撲向地面,終於抓到,接著一名黑衣男子靠近,怒氣沖沖地拿起拖鞋作勢要打狗,同行另一名女子把狗抱了過去,只是男子冷不防的回頭一巴掌打向狗,打一下不夠 ,男男子不斷動手,狗被嚇到摔落地面跑走,而這一幕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目擊民眾許先生:「(他好像打了好幾次?)打很多次,剛好我拍到是打兩次,之後就是(狗)摔到地上很大聲。」

 

目擊全程的駕駛說,原本因為車子故障停在路邊休息卻全程目睹 ,男子打狗狗的過程看得又氣又心疼,狗主人沒把狗牽好讓牠跑到路上,場面十分危險。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許先生:「狗有跑到馬路,男的就用拖鞋丟嘛,丟那隻狗,狗就跑到路中間,女的也衝過去啊,然後人家車子來就差點被撞到。」

 

▼(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發現場,宜蘭頭城濱海路三段,路上車來車往,還有大車呼嘯而過,經常有大車經過,影片中狗狗跑到路中央相當危險,男子打狗畫面讓人看了搖頭。

 

宜蘭動植物防疫所股長陳建中:「傷害部分有可能違反動保法第二條,任何人不能無故騷擾、虐待、傷害動物。」

 

相關單位也說這違反動物保護法第30條,可以處以一萬五千元以上,七萬五千元以下罰鍰,狗沒牽好還打狗出氣,男子恐怕也會吃上罰單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未繫牽繩放任狗狂奔當街咬貓!阿嬤遭勸阻不理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