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高金素梅爆明年出嫁!與何家勁有「60歲婚約」

2018/12/17 13:45 字級:
讀稿
52歲高金素梅爆明年出嫁!與何家勁有「60歲婚約」

52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將出嫁了嗎?據傳高金素梅的婚期就在明年底,而新郎可能是港星何家勁,因為兩人有「60歲的結婚約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不僅是政壇女強人,也是一位情史豐富的發電機,而她到底何時會定下來,外傳對象可能是他的這位前男友何家勁。

 

59歲的港星何家勁好像都不會老,保持得還很好,而且在大陸投資健康食品,現在晉升億萬富翁,而他和高金素梅在1990年的時候相戀,可惜沒能手牽手繼續走,不過他們倆有一個約定,就是如果彼此到了60歲還單身就結婚,距離約定倒數計時,兩人到底會不會遵守諾言互訂終身,令大家相當好奇。

 

▼(圖/東森新聞)

 

高金素梅:「(當年何家勁有講說,到60歲沒結婚就會?)玩笑話你們當真啊。」

 

▼(圖/東森新聞)

 

婚期和戀情經常被當作話題,高金素梅曾經和知名民歌手高明駿攜手相伴3年,1985年也傳出和鄭進一愛到雙方都曾為對方輕生,2001年介入唱片製作人戴維雄的婚姻。

 

棄影從政後魅力還是不減,高金素梅和鄭志龍兩位立院同僚發生辦公室戀情。最轟動的則是是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秘遊北京的婚外情。

 

立委高金素梅:「有緣人是有啊,但什麼時候,走進結婚禮堂,我想這個...這個...總要兩方面都願意嘛。」

 

▼(圖/東森新聞)

 

38歲時還有待嫁女兒心,現在高金素梅到了52歲 ,緋聞對象從藝人、作曲家、企業家、政治家都有的她,也讓外界好奇這位超強發電機最後的戀人到底是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8歲未娶為了她?「展昭」息影變億萬富豪 難忘60歲之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