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臨演只領2千!館長怒嗆豆導 首度痛訴忍8年心聲

2018/12/17 1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當臨演只領2千!館長怒嗆豆導 首度痛訴忍8年心聲

館長陳之漢向來敢說敢做、熱心公益,仗義執言的作風深受網友喜愛,他近日為電影《羅賓漢崛起》站台,談到過去客串《艋舺》、《角頭》等國片時,他忍不住酸了導演鈕承澤:「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但導演賺這麼多錢的時候,像你豆導,賺那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一天2千塊,你給我?我給你算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好萊塢電影《羅賓漢崛起》講述劫富濟貧的故事,片商特地邀請正義形象十足的館長擔任首映會嘉賓,更將館長封為「台版羅賓漢」。館長透露,因為他外型高大,且多年前就有一些知名度,所以早就有人找他拍電影,但因都是找他演出反派,自覺挑戰性不高,更想演出英雄角色。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指出,自從開始經營健身房和直播後,他答應粉絲,有營利就會幫助弱勢,直到現在大概捐贈了3千多萬,此外,他以自身行動幫助偏鄉弱勢族群,同時也呼籲全民行善:「願意幫助別人和路見不平,全民都可以是正義的羅賓漢化身!」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另一方面,被問到韓國瑜時,館長表示,高雄市民才是最有資格、最有感的,應該去問高雄市民,他們的感受是最準的,而被問及「你會繼續監督他嗎?」館長回應:「我還是會看著他,畢竟我覺得他真的是還滿不錯的,但是希望他不要出包。」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車爛還賣那麼貴!館長暴衝譙政府保護納智捷 裕隆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