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樓上鄰居透早「床上運動」狂震5分鐘!網跪求聲音檔

2018/12/17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樓上鄰居透早「床上運動」狂震5分鐘!網跪求聲音檔

隔音不好真的會造成困擾!一名女網友抱怨,早上被租屋住樓上鄰居吵醒,還沒8點就在床上「做運動」,震動大到她擔心人會從天花板掉下來,因此她寫了43個字紙條提醒對方,意外引來網友歪樓,甚至有人表示:「鄰居早就搬家了」,一席話超嚇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抱怨樓上鄰居床震吵醒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發文,痛批:「真的是受不了,還沒早上8點樓上就在那邊床震,震到我以為等一下他們會從天花板掉下來」,因此她寫了紙條,內容指出:「親愛的住戶您好,請你們早上在床上做運動的時候小聲一點,你們不睡,我們還要睡唷!謝謝你們」,因為合約還沒到,她還不能搬走。另外,她也表示沒有影片,「因為只有床瘋狂移動的聲音」,要等錄到聲音再放上來,更透露大概高速移動了5分鐘,「之後變小聲,可能換姿勢了」。

 

▼原O寫紙條提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來熱烈討論,「坐等聲音檔」、「一早就那麼嗨哦」、「羨慕有運動可以做」、「反擊他們」、「要互相傷害了」、「發文不附叫床聲,此風不可長」、「天氣冷了,起床前做個運動,比較不會受寒」、「很健康的一項運動」、「其實只是洗衣機在晃動」、「跟他們比賽誰大聲較實際」,也有網友歪樓,「其實⋯字還滿漂亮的說」、「字好漂亮」、「字好看」、「字很美,抱歉看錯重點」、「好整齊的字」。

 

▼原PO確認樓上有住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表示,「建議先確認一下樓上有人住嗎」、「樓上沒住人」、「結果樓上沒住人」、「去樓上發現,鄰居早就搬家了…根本沒人」、「樓上住戶表示,我早上不在啊」、「結果房東說樓上沒住人很久了」,對此原PO向房東確認過,樓上住了一對情侶,大約35~40歲。

 

 

【往下看更多】
女鄰居嘶吼昇天!她PO出51秒家暴片 網:屁要炸裂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