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盃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賽 桃園隊奪冠

中央社 2018/12/17 08:3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洲盃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賽 桃園隊奪冠

2018年亞洲盃泰國台商慢速壘球錦標賽15日起在曼谷東北郊一個運動場舉行兩天,共有4國13隊競技,最後由台灣桃園龍馬北海鱈魚香絲隊連續第三年奪冠,捧走冠軍金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第13屆泰國台商慢速壘球錦標賽由泰國台商慢速壘球基金會承辦,今年共有台灣6隊、泰國5隊、中國大陸和越南各1隊共13隊參加,在巴吞他尼省(PathumThani)詩麗吉皇后60誕辰運動場(Queen Sirikit60th Anniversary Stadium)舉行。

 

經過兩天的競技,今天下午由泰國台商和慶酒神隊與已二連霸的台灣桃園龍馬北海鱈魚香絲隊爭奪冠軍。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一番鏖戰後,桃園隊技高一籌,以17比10提前在第六局結束比賽,獲得本屆冠軍,由於是連續三年奪冠,依大會章程,捧走純金打造的冠軍獎盃。

 

為鼓勵更多學生參與棒壘球運動,同一時間也舉辦15歲以下樂樂棒球邀請賽,共有泰國吞武里台商聯誼會和多個泰國學校共9隊參加比賽。

 

部分參加的中小學生初次接觸樂樂棒球,不熟悉規則,揮棒後直奔三壘方向,或防守時一人擔任全部守備位置,令在旁觀賽的家長又心急又好笑,連擔任裁判的台商都想下場指導,不過最後都順利分出勝負,學生和家長也經由比賽相互聯誼,相約下一次的聚會。

 

擔任本次比賽的大會主席李明福表示,慢速壘球運動在泰國推廣多年,每年都有來自各國的台商朋友組隊參加,今年將比賽名稱變更為亞洲盃,希望各國台商都參與;在樂樂棒球部分,也見到泰國的老師帶著學生一起來參與,希望這項運動持續獲得更多支持與推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慢壘 亞洲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