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爆救子燒3千萬…「賣臉補錢坑」!診所曝4年內幕

2018/12/16 16: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狄鶯爆救子燒3千萬…「賣臉補錢坑」!診所曝4年內幕

藝人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前陣子在美國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槍械被捕,歷經200多天的關押,終於在本(12)月11日晚間返台,夫妻倆這段期間為了幫兒子打官司,砸了3000萬元,外傳狄鶯為了補救子錢坑,接了醫美代言,以Before/After(前後)照示人,現在內幕終於曝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狄鶯和孫鵬赴美救子花費龐大金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返台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他先是換掉臉書大頭照,照片中一名男子身穿迷彩服蹲在草地上,手持十字弓,認真瞄準前方,裝備加上射擊動作,疑似是以前的舊照,另外,臉書封面照片更換成日本原創機器人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據傳得知此事的狄鶯非常火大,下令要求孫安佐關閉臉書。而赴美救子的這段期間,孫鵬告假《國光幫幫忙》,1周3集、1集約5萬元酬勞的錄影,至少讓他少賺540萬元,損失慘重。

 

▼外傳狄鶯接醫美代言補錢坑。(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花費龐大,孫鵬預計會重回《國光幫幫忙》,而狄鶯為了彌補失去的費用,開始接代言活動,但其實她接的醫美診所已經合作4年之久,只是診所自今年3月孫安佐出事後,便減少或直接拿掉狄鶯的代言照片,目的不是擔心她壞了診所形象,而是擔心她被罵「這個時候哪有心情修修臉」,直到孫安佐回台後,才又密集推出她的廣告。

 

 

 

診所發言人表示,之前和狄鶯合作非常愉快,已經長達4年,「診所尊重狄鶯個人的隱私與家庭難題,無法多做回應,但不會撤銷代言,身為多年好朋友與好伙伴,我們默默支持她,『母親救孩子』和『女人顧面子』都沒有錯,女力時代,大眾無需加重女人的責任,必竟教育孩子雙親都有責任啊」,並透露狄鶯有意要長期合作。

 

▼醫美診所回應了。(圖/翻攝自beautyyoung官網)

 

 

【往下看更多】
過度溺愛孫安佐!他曝狄鶯心裡已生病…無須同情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