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鏢客集團醫院出沒!6旬婦29萬天價買劣質鹿茸藥酒

2018/12/16 16:37 字級:
讀稿

喜歡用中藥秘方來治療病痛的民眾要注意了,有一名以「洪醫師」為首的詐騙集團,在各大醫院向長期受慢性病所苦之老人家,兜售劣質鹿茸藥酒,受害的曾姓婦人被載到銀行,提領29萬現金購買中藥酒,後來曾姓婦人女兒質疑有詐,打電話報案,才順利將謝姓婦人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員警:「嫌犯都說,市價20萬,便宜賣你啦,19萬。」

 

眼前這一大罐被謊稱是治腰神藥,60多歲的曾姓婦人到醫院看病時,向一名55歲的謝姓婦人花了29萬天價購買,還說是野生鹿茸浸泡,十分稀少珍貴,這樣的案件也曾在嘉義市被警方破獲,嫌犯在各大醫院附近租屋,做為行騙據點,向長期受慢性病所苦的老人家,兜售劣質鹿茸藥酒。

 

▼(圖/東森新聞)

 

嘉義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假藥酒裡面,其實都是一些劣質的中藥,另外本身還有一些鹿茸,鹿茸是真的,但是屬於比較劣等品的。」

 

▼(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時曾姓婦人前往醫院看診,看完診步出醫院時,謝姓婦人上前攀談,詢問曾姓婦人身體有什麼不舒服,聽到被害者長期受到腰痛所苦之後,謝姓婦人向她宣稱,自己過去也有一樣的毛病,經人介紹給一名洪醫師看診,並且飲用醫師浸泡的一種中藥酒,腰痛馬上獲得改善,曾姓婦人信以為真,立刻隨同謝姓婦人去找洪醫師,馬上出現一輛轎車接應,載2人前往一處公寓,自稱洪醫師的男子拿出一罐中藥酒,強調是以野生鹿茸浸泡,藥材昂貴,每罐29萬元,每天飲用可快速改善腰痛,謝姓婦人也在一旁幫腔,最後曾姓婦人被帶去銀行提領29萬元現金購買,謝姓婦人還神秘兮兮的提醒被害人,回家後不要告訴家人。

 

▼(圖/東森新聞)

 

所幸曾姓婦人的女兒回家以後看見中藥酒,詢問後認為母親受騙,根據謝姓婦人所留下的手機號碼,聯繫對方要求退錢,同時向派出所報案,才順利將她逮捕,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同時擴大追查洪醫師等集團共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騙很大!手機投影機超便利 民眾下訂收到充電器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