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毛照曝光!韓國瑜當兵嫩照神似費玉清 33歲開始禿

2018/12/16 15:09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他常說「禿子跟著月亮走」,也時常用自己的光亮頭頂來自嘲,但韓國瑜被愛女韓冰爆料,當兵和大學打工時,頭頂還是很茂密,跟現在頂上無毛差距甚大,帥氣的模樣甚至還跟小哥費玉清有幾分相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禿子護衛隊:「當選,當選。」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他常說禿子跟著月亮走,但現在是全台跟著禿頭走,甚至在造勢場合,韓粉們組成禿子護衛隊,一顆顆圓圓氣球下,好多韓國瑜分身,因為他們都是頂上無毛,從空中往下看,可以看到光著頭人數還不少,但韓國瑜被愛女韓冰爆料,當兵和大學打工時,頭頂還是很茂密,跟現在頂上無毛差距甚大,甚至帥氣的模樣還跟小哥費玉清有幾分相似,韓國瑜自己也曾表示,是因為失戀還有遺傳問題,頭髮才逐漸掉光。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藝人沈玉琳:「要戴假髮,哈哈哈哈,我又不是美容美髮公會,我賣菜跟假髮有什麼關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長滿頭髮是什麼樣子呢?)我的天啊,(準備321,哇!英俊喔。)」

 

韓國瑜時常也用自己的光亮頭頂來自嘲,親友爆料,他的禿頭退化史,其實是從33歲踏上政壇才開始。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陸軍官校教官劉士麟:「民國60幾年當兵,那個時候不可能留這麼長的頭髮,這個是出去後掛階,你看他這個。」

 

▼(圖/東森新聞)

 

手機裡的照片是40年前韓國瑜穿軍服的照片,當時19歲穿著軍服的他,頭髮還很茂密,長相清秀,招牌的單眼皮配上厚唇,怎麼還有點像韓系花美男。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圖/東森新聞)

 

從禿頭菜販即將升任為禿頭市長,韓國瑜讓禿頭成為流行的代名詞,也引起民眾討論的風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扮小智俏皮喊:出來吧邁邁!他被召喚回應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