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地鐵火熱磨蹭…奇葩男腳趾塞她嘴!辯:在玩耍

2018/12/16 14: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搭地鐵火熱磨蹭…奇葩男腳趾塞她嘴!辯:在玩耍

大庭廣眾之下會不會太誇張?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趙姓健身教練,日前搭地鐵時與一旁的女子不斷磨蹭,情不自禁地摟摟抱抱,似乎是情慾難解,趙姓教練竟當場脫掉鞋子,將腳趾放入女方嘴裡,令人看傻了眼,2人在網路上爆紅後,趙姓教練辯稱,是因為腳受傷不能穿鞋,網友也回嗆,「是傳說中的受傷要舔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澎湃新聞》報導,12日晚間11時左右,一名女網友搭乘西安地鐵2號線時,目擊到前方座位的一對男女氣氛火熱,2人不但難耐地互相磨蹭、摟抱,男子還突然將鞋子脫掉,將悶了一整天的腳趾塞入女子口中,令女網友瞬間感到不舒服,將這段不雅觀的畫面錄下分享到網路上。

 

▼(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被網友瘋傳,引起熱烈討論,趙教練在爆紅後接受訪問,表示在地鐵上脫鞋,影響到大家的觀感,他感到很抱歉,也解釋自己的行為,「我在訓練中受傷了,穿鞋會影響我的腳趾,所以我把鞋脫掉,跟我的朋友玩耍」,他透露這段影片已經對他的生活造成嚴重影響,「如果爆料者繼續傳播下去,我也會動用法律起訴她」。

 

「早上老闆把截圖發給我,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親人也把這個東西發給我看,對她(爆料者)的文字,她的東西,是否屬實,希望大家能有判斷」,趙教練不堪其擾,強調他與女子只是「普通朋友」,然而照片中卻是看見2人四肢交纏、難分難捨。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都留言砲轟2人的行為,「看了想吐」、「全世界都是你家」、「妹子你這麼玩有可能會肺部細菌感染的」、「來來來!大家集資一下,給他倆湊錢開房間」、「這是秀恩愛?這是發情期到了吧」、「我一個單身狗點進來看啥」。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憋不住!他要14歲女友「外套蓋頭」解毒 超商上演活春宮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