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男遭砍…噴血2公斤休克!控警「冷眼」見死不救

2018/12/16 13: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士林夜市治安又出包!日前《東森新聞》為您報導過,士林夜市有攤商遭到3名惡煞當街狂毆,幕後主使者還打著北山會的名號,但是這樣的舉動卻惹惱了真正北山會的成員,上門想要理論,竟然看到有刑警出現在角頭的家中,這名男子還控訴當他遭人砍殺時,刑警在旁邊冷眼旁觀,完全沒有要出手幫忙,對此警方出面澄清,表示指控絕非事實,但似乎也挽救不了治安的負面形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傷者宋姓男子:「醫生說噴了2公斤的血,那時候都已經休克了,一度休克。」

 

雙手用紗布包紮,宋姓男子渾身是傷,頭部也有傷痕。

 

傷者宋姓男子:「這隻手至少3、4刀以上,這邊又一刀,胸口也有,肩膀這邊,頭部這邊跟動脈。」

 

▼(圖/東森新聞)

 

手部、肩膀、頭部還有胸口處處中刀,但宋姓男子氣憤指控,當時士林分局員警就在現場,卻見死不救。

 

傷者宋姓男子:「你一個警務人員,那麼多人在那邊,怎麼會沒有辦法控制,不然我不可能被砍成這樣,照理說不是我持刀,持刀是他們,你應該去擋持刀的,你怎麼會來擋我。」

 

▼(圖/東森新聞)

 

這(12)月9號,士林夜市籃球攤販遭人圍毆,宋姓男子到涉嫌主使的林姓男子家中協調,結果先在門口和林姓男子的小弟爆發口角,小弟頭部遭宋姓男子毆傷,屋內的洪姓小隊長出門調解,把小弟拉進屋,但屋外的林姓男子老婆卻又和宋姓男子爭吵起來,兩人互相拉扯,屋內的林姓男子聽到老婆叫聲,帶著小弟衝出來,還拿開山刀朝宋姓男子猛砍,洪姓小隊長就在旁邊,阻止無效。

 

▼(圖/東森新聞)

 

士林分局副分局長吳宜蓉:「兩波三波的衝突,他隻身難將雙方隔開,甚至將林民壓制,不讓宋姓民眾,繼續受到傷害。」

 

傷者宋姓男子:「事後講好了好了,可是就是似擋非擋嘛。」

 

▼(圖/東森新聞)

 

警方拿出證據,說洪姓小隊長為了阻止衝突,左手也被砍傷,血跡沾滿褲子,並非沒有作為,士林夜市鬥毆不斷,如今仇家尋找上門,還當著警察面前舉刀互砍,毫無顧忌,治安令人憂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士林夜市攤商遭暴毆 黑幫插旗屢爆糾紛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