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妹子穿睡衣露胸求助!網傻眼:兄弟有問題嗎?

2018/12/16 13: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中妹子穿睡衣露胸求助!網傻眼:兄弟有問題嗎?

還有救嗎?中國大陸一名高三女學生上網求助,但貼出的照片卻讓網友都驚呆了,她透露自己都已經來到青春期的尾聲了,身體的發育似乎有點不明顯,讓她急得向網友求救,還附上了自己的「露胸照」,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兄弟有什麼問題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在微博上絕望地發文求助,「高三了,還有救嗎?」只見貼出的照片中,她大方將睡衣的扣子解開,露出白皙平坦的胸脯,完全沒有任何起伏,乍看之下就像是個男性,絲毫無法想像這是一名少女的胸,不少網友都以為是男生反串,但仔細看能發現,她並沒有喉結,真的是少女的身體。

 

▼(圖/翻攝自微博)

 

這張照片讓網友們都傻眼了,他們認為發育再怎麼緩慢,高三也該有一點起伏,但女學生的胸前卻是驚人的平坦,紛紛開玩笑留言「兄弟別擔心,胸肌練一練就有了」、「兄弟有什麼問題嗎?」、「兄弟,穿上衣服」、「不要背對著說話」、「這是正面還是反面?」

 

▼(圖/翻攝自微博)

 

也有熱心的網友認真為女學生解答,要她別放棄希望,說不定真有可能是發育較緩慢,可以去找醫生檢查會比較安心,還有網友建議可以去交男朋友刺激賀爾蒙,「趕緊找個男朋友,或許能刺激一下」、「多吃的補的看看能不能刺激發育」、「要堅強,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也沒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胸部比老婆大!大叔天天狂灌豆漿 2年升級D罩杯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