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異!台中火燒車驚見2焦屍 車主女兒:和父失聯8年

2018/12/16 13:23 字級:
讀稿

台中清水發生一起離奇的火燒車案件,警消接獲報案到場後10分鐘立即撲滅火勢,但卻發現前座有兩具焦屍,警方研判是一男一女,從車籍資料查出車主身分,並聯繫上車主女兒,但女兒卻說已經和父親失聯8年,目前也無法確認車上焦屍就是父親,警方鑑識小組採集DNA確認身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鑑識小組來到火燒車現場,車頭有明顯的燒過痕跡,一路延燒到駕駛座,車身後面幾乎完好無事,這輛車怎麼會在台中中清路九段,這麼偏遠的地方起火燃燒,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找到車主女兒。

 

大秀派出所所長林雙鎮:「經通知家屬的女兒到場,因為家屬的女兒已經7、8年沒有跟車主連繫了,所以她現在也沒有辦法確認車上遺體的身分。」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車內死者依照身形研判,應該為一男一女,自小客車為70歲莊姓車主所有,車籍登記在台中北屯區,聯繫上車主的女兒,但父女也已經長達8年沒連絡,女兒突然接到警方來電,也無法確認車上的人就是自己父親。

 

▼(圖/東森新聞)

 

大秀派出所所長林雙鎮:「經消防局鑑識組鑑識後,尚未發現有縱火的跡象。」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採集死者DNA確認身分,另外等檢察官相驗確認死因,從車上來看,沒有縱火痕跡,也沒有外力入侵現象,而且又是停在人行道上,如果是車輛老舊起火,但車上兩人為何沒有及時逃生,給家屬跟警方留下一堆問號,一切要等確認死者身分,還有起火原因後才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駕駛火燒車急逃生!忘開車鎖 崩潰丈夫、兒女活活燒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