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好男人!周潤發帶97歲老母飲茶 貼心親扶上輪椅

2018/12/16 11: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好男人!周潤發帶97歲老母飲茶 貼心親扶上輪椅

63歲港星周潤發出道超過40年,雖然已貴為天王巨星,私底下卻相當隨和親民,更是節儉又孝順,他不但曾透露,死後要捐出自己所有的財產,對高齡97歲的母親陳麗芳,也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日前還被目擊到周潤發開車載發媽出去吃飯,親自將媽媽扶上輪椅,簡單一個小動作就能看出發哥對媽媽的重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的姐姐周聰玲之前曾透露,周潤發非常重視親情,不僅替姊姊置產,他每星期還會主動約家人外出吃飯、喝茶,從約人到買單都是自己來,也讓姐姐直說:「我無言感激,被親人照顧自己是一種福氣,好感恩。」她也表示很驕傲能有周潤發這個弟弟,儘管有能力過奢華的生活,但生活卻如此平凡。

 

▼(圖/達志影像)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潤發只要在香港,幾乎每個禮拜日都會去探望發媽,順便帶媽媽出門吃個飯,享受母子的幸福時光,一名讀者就在街上直擊了發哥的身影,透露當天發哥早上11點多就開車接媽媽出去,「估計和媽咪去吃飯,大約1點多回來,雖然周老太太90幾歲,一頭白髮,但模樣仍十分精神。」

 

▼(圖/翻攝自微博)

 

讀者還表示,發哥下車後,立刻就幫媽媽放好輪椅,扶著老人家小心翼翼地坐上去,確認扣好安全帶,才讓傭人推發媽上樓用餐,他在穿堂見到認出他的民眾,也大方地主動打招呼,展現他的親民魅力,事實上,周潤發之前也曾公布,死後將56億財產全數捐出,「香港好男藝人」的封號實至名歸。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周潤發再征陽明山 放話「跑到機場搭飛機」!一路車程超貼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