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買車…失控撞死29歲孝子!17歲少年警局呼呼大睡

2018/12/16 09:19 字級:
讀稿

嘉義市昨天(15號)凌晨發生一起2死重大車禍,無辜被撞死的29歲謝姓騎士,為了要接父親下班,倒楣被撞身亡,父母趕到現場認屍,崩潰痛哭,不敢相信,離家才5分鐘路程,孝子接父親這段路,卻成了他的黃泉路,而肇事的莊姓少年闖禍後還在派出所睡覺,毫無悔意,他17歲未成年,車子是他花9萬買的權利車,舅舅說,侄子曾向阿嬤吵著要買車被拒絕,沒想到勸不聽,最後無照闖禍還害死兩條人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謝姓死者父母:「急救,有沒有送急救?」

 

看到29歲的兒子無辜被撞當場慘死,大體肢離破碎,母親崩潰痛哭,無法承受。

 

謝姓死者父母:「還我的兒子,現在是什麼問題?(車禍。)車禍為什麼這麼嚴重?」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鈺倖:「為了接父親下班,孝順的謝姓男子才在大半夜騎車,沒想到騎到半路,在這個路口遇上死劫,被無照的莊姓少年開(權利車)撞上,人噴飛到旁邊。」

 

這一撞,撞碎了謝家,死者爸爸說,兒子個性乖巧,兩人感情好,還會一起洗澡,就像朋友,正準備要幫兒子籌備開機車行圓夢,還說兒子前幾天吵著想養狗,如今都不可能了。

 

▼29歲謝姓騎士不幸遭撞(圖/東森新聞)

 

死者謝姓男子父親:「我要了他的心願,不然他一直叫我抓一條狗回來養,我打算去跟朋友要狗了,現在變成要燒狗給他了。」

 

無照開車撞死人,闖禍的莊姓少年,頭還貼著紗布,腳也還有傷勢,撞死人,他看不出悔意,和同車也是未成年的張姓友人,兩人事發後還累到在派出所椅子上睡覺,完全不當一回事,莊姓少年17歲,讀高職夜校,國中時就無照騎機車發生車禍,還曾經向阿嬤要求買車被拒絕,沒想到他竟然花9萬買權利車,連舅舅都不知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肇事莊姓少年舅舅:「(都不知道他怎麼有那台車,真的不知道?)因為他之前有在跟阿嬤亂,(他是跟阿嬤亂什麼?)說想要買車,阿嬤說你連駕駛都沒有,你是憑什麼買車,你是有多少錢可以買車?」

 

侄子闖禍,舅舅相當無奈,他說不管是阿公阿嬤都叫他不要無照駕駛,不過他勸都勸不聽,這次車禍竟意外害死2條人命,因為未成年,家屬恐怕也得負連帶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孝子接父下班遭撞死 遺體肢離破碎 母悲泣:怎這麼嚴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