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羞恥!床上激情炸「水屁」 男友暖舉讓她重新戀愛了

2018/12/16 08: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羞恥!床上激情炸「水屁」 男友暖舉讓她重新戀愛了

真愛無敵!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與男友在激情時,肚子感到不舒服,但為了不破壞情趣她一直忍著,沒想到最後放了個「水屁」,還把床單給弄髒,當下她以為要被分手了,男友的反應卻意外讓她感到超貼心,直呼「重新戀愛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於13日凌晨1點08分在《Dcard》討論區發文,透露在男友家翻雲覆雨,「老實說在做之前肚子就有點痛痛的,可是很微弱我也沒多想!偶爾到某個點會想大便,可是只是想而已,大出來的機率幾乎是0」,她想大號又有點想放屁,但為了不打擾情趣就忍著,未料後來忍不住,於是想說偷偷放,「結果噗呲,是水屁喔,味道瞬間瀰漫整間房間」。

 

▼女網友分享超糗經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原PO坦言,「我瞬間超想死,畢竟跟男友在一起才一年多,說老夫老妻也沒有很老,放水屁還是太羞恥了,我的天啊!」因為弄髒男友淺藍色的床單,她就這樣定住在床上不敢起身。「呃…抱歉,我剛做之前其實肚子就有點痛哈哈哈」,她向男友道歉,對方只叫她趕快去廁所洗澡,「我還是帶著羞恥心跟要被分手的心情去了廁所」,但是她根本無心上廁所,「因為內心超惶恐的,有夠丟臉天啊!」

 

▼女網友糗放水屁將床單給弄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原PO簡單清潔後走出浴室,竟發現男友在另一間浴室刷案發現場「沾了土色東西」的床單,她見狀趕緊阻止:「欸欸欸欸我刷就好啦,你別刷啦!」但男友卻表示:「沒差啦,啊妳肚子好點沒,吃壞肚子喔?是因為昨天帶妳去吃的那個嗎?」一席話讓她聽了直呼:「X,好暖,我愛他,我要娶他」,更表示:「我當下真的是重新戀愛啊!」

 

經歷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恭喜原PO見證真愛,因禍得福」、「真愛無誤,娶娶娶!」、「男的要被逼婚了」、「好好珍惜」、「快點娶他了」。

 

 

【往下看更多】
小雨衣噴飛 騎士大喊3次「小姐套套掉了」她尷尬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