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功夫》火雲邪神70歲爆偷吃!喊話小三:可不要妻兒

2018/12/15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功夫》火雲邪神70歲爆偷吃!喊話小三:可不要妻兒

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火雲邪神」的70歲港星梁小龍,今(15)驚爆出軌,突然在微博PO出他和小三的視訊親密照,還喊話「只要妳高興,我甚麼都願意做」,洩露兩人多年來的婚外情,引起網友一片譁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新浪娛樂微博)

 

資深武打影星梁小龍,早年和李小龍、成龍、狄龍並稱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矯捷的身手、紮實的功夫獲得電影圈認可,曾演出《大俠霍元甲》、《陳真》等經典港劇,一度引退從商,2004年復出和周星馳合作電影《功夫》,近年來以「火雲邪神」的形象深植人心。而梁小龍有過2段婚姻,和混血兒歌手黎愛蓮離婚後,1995年梅開二度,再娶小20歲的現任妻子宋驤,並育有一雙兒女,雖然夫妻倆歲數相差不小,但感情一直很穩定。

 

▼(圖/新浪娛樂微博)

 

 

沒想到15日晚間,梁小龍竟在個人微博驚爆自己外遇,PO文對小三深情示愛,除了自爆瞞著老婆帶小三到橫店拍戲,滿足地說「20多天24小時都和跟妳在一起,實在是太開心了」,也用愧疚的口吻感嘆,為了掩人耳目,只能對外聲稱小三為助理,不過未來沒拍戲的日子裡,一定會帶著對方遊山玩水,作為補償。

 

▼(圖/娛樂四哥微博)

 

「我養了妳這麼多年,妳一直也是管我叫老公,只要妳高興,讓我做什麼都願意」,梁小龍還說,周圍的朋友都知道小三的存在,他甚至在拍完戲後,沒有直接飛回香港的家,而是陪對方飛到深圳,「我離不開妳,為了妳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兒女,雖然我比妳大30多歲,但只要妳不離開我,每個月在妳身上花費多少錢我都願意,因為想妳,每日都要跟妳視頻通話完之後再回家」。

 

▼(圖/微博)

 

告白的文章不僅肉麻,連配圖都是兩人的視訊照,顯示兩人的好交情,不過文章PO出不久隨即刪文,且梁小龍過去在微博貼文大多使用繁體字,偷吃宣言卻是用簡體字,因此有網友質疑,梁小龍可能是被盜帳號,或是小三發的文,不過梁小龍目前尚未回應。

 

▼(圖/微博)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郭宗坤怒嗆「離不了婚!」 柯以柔終於崩潰大哭反擊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