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心碎一地!豬隊友喊「一夫兩妻」 網虧:塔位早訂了

2018/12/15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妻心碎一地!豬隊友喊「一夫兩妻」 網虧:塔位早訂了

化妝前後差距到底有多大?一名女網友氣呼呼地抱怨,老公把她妝前和妝後照片貼在臉書社團,還狂言「幸福如我,一夫兩妻是多少男人夢想」,直到原PO的哥哥截圖傳給她看,才知道自己被出賣,並直呼要宰豬隊友「如果化妝前後沒差,我幹嘛每個月花那麼多你的血汗錢買化妝品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怒火沖天地透露,老公整天閒閒沒事做,「專門出賣我」,直到某天原PO的哥哥截圖給她看才知道,原PO事後還像身旁朋友打聽,未料每個都說很常看到原PO的素顏照和帶妝照,讓她原PO氣得直呼:「到底出賣我幾次了」。

 

▼(圖/網友授權提供)

 

只見2張照片分別為居家素顏照和帶妝鮮豔照,2張照片不僅氣色有差別外,素顏的拍攝角度也明顯醜化原PO,此外,原PO的老公還表示,「幸福如我,一夫兩妻是多少男人夢想,如今讓我體會的如此深刻」。

 

▼(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看到截圖瞬間心碎滿地,無奈遭老公無情出賣,原PO除了傷心還帶憤怒,「如果化妝前後沒差我,幹嘛每個月花那麼多你的血汗錢買化妝品啊」,最後還不忘打趣地說「順便問一下現在宰了豬隊友來得及嗎?」

 

▼(圖/網友授權提供)

 

夫妻鬥嘴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真的會以為兩個人」、「化妝真的很強,我可以拜師嗎」、「本週就屬妳最精彩」、「宰完之後可以分享一下化妝品嗎」,另外還有人開始詢問原PO老公的下場,紛紛留言「妳老公還在呼吸嗎」、「有這種勇氣塔位早就預訂好了」、「老公跪主機板還是榴槤?」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相似度直逼98%!女兒撞臉《延禧》明玉 掀1.5萬網友狂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