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版環球影城!首座華語電影遊樂園吸睛

2018/12/15 20:45 字級:
讀稿

迪士尼、環球影城和電影緊密結合的影城樂園,在全球都很受到歡迎,在大陸蘇州,也誕生了一個以華語電影為主題的遊樂園,這是大陸最知名的電影公司「華誼兄弟」投資35億人民幣打造的電影主題樂園,有兩岸票房都很好的電影《狄仁傑》,也有華誼經典電影《非誠勿擾》,在大陸電視市場發展到巔峰之際,業者也在想辦法利用電影IP開發商機,創造電影更大的盈利價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這是大導演徐克的得意之作,劉德華飾演忠心耿耿、武藝高超的大唐名偵探狄仁傑,這是大陸第一座環繞華語電影的主題遊樂園,也是華誼兄弟延伸智慧財產,多角化經營的再次嘗試,電影雖然下檔,記憶卻可以持續開發。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遊客:「大部分以電影為主題,實景做的比較多,然後演出也有很多,都很像,還原度很高」。

 

創立於1994年的華誼兄弟,是大陸最知名的電影公司,二十幾年來佳片如雲,入駐蘇州電影世界的場景,煞費苦心,最後入選4部,都是膾炙人口的知名佳片,還記得這一幕嗎?

 

▼(圖/東森新聞)

 

《非誠勿擾》裡的高潮結局,舒淇飾演的梁笑笑,在日本北海道的能取岬,為了甩脫孽緣糾纏,縱身一躍,把燈塔設計成高空彈跳,但有了愛情的支撐,氣場不同,再高也不怕。

 

▼(圖/東森新聞)

 

電影世界總經理劉育政:「電影世界跟主題公園有一個很大的區別,就是我們基於電影的IP,去打造成一個可以娛樂的休閒的地方,這也是全中國第一個以中國自己的電影文化,來打造轉化的娛樂項目」。

 

大陸電影票房,幾乎年年創下新紀錄,動輒數十億的驚人數字,也登上難以突破的高原期,開發IP與周邊商機,成為電影公司獲利的新模式,以豐富的傳統文化,結合最新的營運科技,東方的環球影城,也即將破繭而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鬥臭范冰冰原因真相大白! 爆料名嘴首度公開「報私仇祕辛」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