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稻草藝術節驚見破壞狂 小紅帽險遭斷手

2018/12/15 19:50 字級:
讀稿

彰化田中稻草藝術節展出數百件稻草裝置藝術,卡通主題包括小紅帽和大野狼等童話故事角色,但有人不好好用眼睛看,竟然朝小紅帽人物的手狠狠拉扯,差一點就要扯掉小紅帽右手,民眾怒斥搞破壞,說再這樣下去,到時候展覽剩一堆NG品能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稻田佔地10甲,場地超級大,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展覽場,好多稻草裝置藝術,大家搶拍照,其中三隻小豬主題,相當受到歡迎,但展出過程卻也狀況百出。

 

▼(圖/東森新聞)

 

這小男孩靠著卡通人物大野狼的腳拍照,一個轉身,野狼的身子晃了好大一下。

 

▼(圖/東森新聞)

 

甚至有民眾手機目擊,小朋友摸著小紅帽裝置的臉,接著做出超激烈動作,家長嚇傻。

 

小朋友握著小紅帽的右手,然後上下狠狠地甩了好幾下,小紅帽整個人前後搖晃,辨子也被扯得晃來晃去,小紅帽的手差點就要被扯下,其他民眾看到這個情況很生氣。

 

▼(圖/東森新聞)

 

參觀民眾:「這樣拉喔!這樣不行啦,別人辛辛苦苦做的,這樣子拉扯幾下會壞掉」。

 

民眾抱怨再這樣搞破壞,之後看展的民眾只剩NG品能看。

 

參觀民眾:「這是稻草做的,隨便拉一下如果倒了,之後其他人就看不到了」。

 

彰化田中稻草藝術節,今年已經第4年,主要是要推廣在地米食,現場觀察,幾乎都是親子遊客居多。

 

參觀民眾:「現在的小孩就是,在溫室裡面,都不知道我們吃的米是怎麼種的」。

 

▼(圖/東森新聞)

 

百件裝置藝術,添加了童話故事元素,但沒想到有的人伸手亂摸還當起破壞狂。

 

搞得像這小紅帽跟他有仇似的,隨行家長在參觀過程,除了應該機會教育,也要教導孩子們保護裝置藝術,和其他人共享的概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飯店破壞狂無極限 狠拆展品「仙人掌」斷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