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不滿遭逼車 老翁持西瓜刀割傷男

2018/12/15 19:39 字級:
讀稿

台1線省道雲林大埤路段,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5歲林姓老翁遭到34歲龐姓男子超車,雙方在路上停車理論,老翁從車上拿出一把西瓜刀,龐姓男子一看到立刻奪刀,結果雙手遭到割傷,最後2個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龐姓男子vs.林姓老翁:「剛剛那是警察沒注意到你拿刀,不然就掏槍,還是你要拿刀殺警察喔」。

 

男子壓著老翁,情緒相當激動,連朋友都來幫忙。

 

龐姓男子vs.林姓老翁:「你看我現在壓著你要叫什麼,你流血流成這樣都沒叫了,我流血我有叫嗎」。

 

男子雙手還流著鮮血,因為在奪刀過程中,左手無名指被割傷,右手拇指也遭殃,雙方因為超車問題,演變流血衝突。

 

▼(圖/東森新聞)

 

林姓老翁:「閃過,他就啪一下衝過去,用他的車尾甩一下,想到逼到我車頭」。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台1線雲林大埤路段,早上9點多,65歲老翁開著小貨車,結果34歲龐姓男子從後方超車,疑似還有逼車情形,雙方才在路口停下來,大吵特吵。

 

林姓老翁:「本來要爭個輸贏,結果我刀就掉下去,手才受傷,(他搶你的刀),對啊」。

 

▼(圖/東森新聞)

只是沒想到,身為蔬果小販的老翁,從車上拿出這把80公分西瓜刀,引爆2人激烈衝突,龐姓男子立刻奪刀,還把老翁壓制,手上的傷就是在過程中,不小心被割傷。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年輕的受傷在叫嗎),可能下車就準備要砍了,聽說脾氣也很不好」。

 

龐姓男子先被送醫,割傷的左手一共縫4針,隨後2人都到警局接受偵訊,針對行車糾紛部分,進行相關罰則開罰,再來就是衝突過程,雙方是否要來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意逼車!危險駕駛蛇行擋遊覽車6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