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產下第3胎 張柏芝終於現身…網全驚呆

2018/12/15 19: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爆產下第3胎 張柏芝終於現身…網全驚呆

港星張柏芝2011年和謝霆鋒黯然離婚,2個兒11歲的Lucas和8歲的Quintus都由張柏芝扛起照顧責任,張柏芝恢復單身後,屢屢傳出有新桃花,日前驚爆在香港產下第三胎,但目前尚未出面證實。近日張柏芝現身在歌手許廷鏗IG影片,替對方新歌拉票,許多網友看到張柏芝素顏入鏡後,紛紛感到不可思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張柏芝與謝霆鋒育有2兒子,雙方8年前分道揚鑣,張柏芝獨自撫養孩子,如今三度當媽,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各界紛紛猜測,第三胎的生父大有來頭,而目前有2個版本,第一是65歲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股東,堪稱是「現代版亞洲富豪」,2人相差27歲,儼然成了「父女戀」。

 

▼(圖/翻攝自臉書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第二個則是大陸富商,對方在社會佔有一席之地,之所以打動張柏芝芳心,傳言是對孩子Lucas、Quintus視如已出,讓她覺得找到「真命天子」,因此動心替對方生孩子,對此,張柏芝從未出面說明。

 

▼(圖/翻攝自許廷鏗IG)

 

▼(圖/翻攝自許廷鏗IG)

 

不過,張柏芝昨(15)日驚喜出現在許廷鏗的IG影片,她戴紅色鴨舌帽,乍看之下是以素顏入鏡,相當素雅,但不論是神情或是氣色,看起來狀況極佳,面貌也不像是生產過後,未修圖的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到並驚訝地說:「素顏好漂亮」、「根本女神」、「是剛做完月子嗎?」

 

▼(圖/翻攝自許廷鏗IG)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張柏芝 cecilia cheung、翻攝自許廷鏗IG)

 

 

【往下看更多】
迪麗熱巴「零修圖崩壞照」瘋傳! 黃臉、粗洞嚇壞大家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