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死一瞬間!車停快車道檢查輪胎 下秒遭追撞

2018/12/15 18:30 字級:
讀稿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高速公路上,一名駕駛突然把車子停在快車道上,疑似因為輪胎異常,只打了警示燈就下車查看,車後方也沒有放置警示標誌,這名駕駛才剛看完車子走回路邊,車輛就被後方來車追撞,駕駛在路邊目睹一切,慶幸自己與死神擦身而過,過程險象環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大陸山東一個高速公路上,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在快車道上,突然就停了下來,接著亮起警示燈,駕駛走了下來,他來到了車子右後方,疑似輪胎異常便蹲下來查看,過程險象環生,車輛就這樣停在快車道上,又沒有在後方擺上警示標誌告知後方駕駛,這名駕駛檢查完車子,便慢慢走回路邊,這時驚險一瞬間,後方車輛以高速開了過來。

 

看到白色轎車停在路上,駕駛趕緊往右偏,但還是閃避不及,從車邊擦撞,導致這輛白色轎車轉了一大圈,車子後方整個被撞凹,白車駕駛在一旁目睹一切,慶幸自己與死神擦身而過,所幸後方追撞駕駛有繫上安全帶,才沒釀成更嚴重的事故。

 

▼(圖/東森新聞)

 

當地警方:「雙方駕駛員在這起事故中,都存在過錯,都負有一定責任」。

 

同樣驚險一瞬間,但發生在遼寧本溪,就沒這麼幸運了,聯結車後頭載著好幾噸的貨物,行駛在路上時,疑似因為沒有確實綑綁,車身稍微晃動一下,車上貨物 直接整個側翻,這時一輛三輪車剛好經過,直接被壓進裡頭。

 

目擊民眾:「三輪車被砸裡頭,也不知道有沒有人」。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現場目擊民眾看了心驚膽跳,警消趕到現場時,這輛被壓在下方的三輪車,車體都已經被壓扁,警消立即展開救援,並調查具體事故原因。

 

民眾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否則危險事故隨時會找上門,想安全回家,還是得時刻注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