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公權力!違停嗆警撕紅單 罵三字經遭警壓制送辦

2018/12/15 17:4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峽一名吳姓駕駛,將轎車停載貨車專用車格,員警獲報前往取締拖吊,沒想到吳姓駕駛卻因此爆怒,先將罰單撕毀往員警身上丟,還飆罵三字經,甚至出手要攻擊員警,最後當場被員警壓制,妨害公務送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違停男子vs.員警:「先生,我不理你了,你們根本就亂七八糟,麻煩出示一下證件,這種都給你們賺20%」。

 

違規停車,男子不服取締,甚至對員警動手。

 

▼(圖/東森新聞)

 

違停男子vs.員警:「請你出示證件好嗎?我現在就給你看啊,你現在沒有出示啊,怎麼沒有出示,你現在出示好嗎?XXX咧,逮捕」。

 

男子撕下違規單丟向員警胸口,馬上被逮補,48年次的吳姓男子,上午10點多,把車子違規停在貨車卸貨專屬停車格,遭人檢舉,吊車拖吊,員警開單,他卻相當不服氣。

 

目擊者:「上車就要走,然後那警察跟他講一講,講一講又下來,講一講又把那個貼的條子撕下來,丟警察還打警察」。

 

▼(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發現場,這裡是連鎖超商,貨車經常在門口下貨,司機表示無奈說,車位被占用根本是家常便飯。

 

貨車駕駛:「一些民眾會來買東西,或是在那邊吃早餐,幾乎都是這樣子,(如果找不到人怎麼辦),找不到就沒辦法 我們就併排,那警察一定會來趕我們,警察一定會趕我們,因為我們是併排」。

 

停車格明明就是貨車專用,但卻經常有民眾,因為找不到停車格,貪圖一時方便停在這裡,而這名吳姓男子違規在前,員警到了,他竟然還說他的車也是收貨用的。

 

▼(圖/東森新聞)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龔琦欽:「一直堅稱說,該車是用來裝載貨物用的,所以因此停在那邊沒有違規」。

 

明明就是自家小客車,卻強辯是送貨車輛,員警拿出法條,男子不聽還攻擊警察,不只被開罰單,還被依照妨害公務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