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度溺愛孫安佐!他曝狄鶯心裡已生病…無須同情她

2018/12/15 17: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度溺愛孫安佐!他曝狄鶯心裡已生病…無須同情她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涉恐攻被捕,經過260天後終於獲釋回台,當孫安佐一到入境大廳時,愛子心切的狄鶯手刀衝向前護住,對此,作家許常德對狄鶯的「溺愛」提出看法,認為不該同情狄鶯,反而要站在另個角度幫助狄鶯,「妳現在有很多狀況,可能無法承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許常德日前上節目分析,狄鶯對獨子孫安佐已是溺愛,更指出當時狄鶯對孫安佐要去美國留學時說「整個心被掏空一樣」,認為狄鶯心裡已經生病了,因為這是一種「失去孩子會崩潰的危險訊息」。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許常德表示外界不該用「同情眼光」看待狄鶯,因為只會加深狄鶯內心可憐的因子,「因為你們也都這麼認為我可憐,代表我真的很可憐」,許常德建議應該要把實情告訴狄鶯,「妳現在很多狀況,可能無法承擔,但是要冷靜,要去想根本怎麼解決,不是脫責、為孩子說話」。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此外,許常德孩提到,「當母愛偏激到一種程度,恐怕會造成社會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社會就是由家庭組成的」,提醒每個過度溺愛的母親都該好好思考這項問題。

 

許常德同時想表達「讓大家了解母愛這個事情有多嚴重」,他說母愛的可怕是在於社會期待媽媽所做的事,然後媽媽用盡全力去做,而忽略其他問題,「專注在這個上面,你說這個怎麼會不病態呢?不生病呢?」許常德說,當愛孩子愛到極端的時候,小孩若過世,媽媽會得重度憂鬱症的。

 

(封面圖/中央社/翻攝自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爽曬十字弓 恐再吃牢飯!崇右院長:無法理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