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預辦登機托運行李遭拒 親友飆罵推打地勤

2018/12/15 16:55 字級:
讀稿

14日下午2點多,機捷A1站預辦登機櫃台,發生一起旅客推打地勤人員的事件,一名嚴姓女子要預辦登機,由於被美國運輸保安總署TSA列為隨機抽撿對象,行李必須到機場經由美方特殊X光機檢查,才能托運,女子不滿,和地勤人員起口角,一旁的劉姓親友,口出惡言還動手推地勤人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嚴姓旅客親友vs.機捷地勤:「為什麼,你們不好意思,幹什麼,不能動手喔,你們要打我是不是,你打我看看,你們到現在都沒有要幫人家解決問題」。

 

女子氣沖沖,不斷向地勤人員抱怨,要他們儘快解決問題,動手推地勤的男子,也再度對地勤人員出手。

 

嚴姓旅客親友vs.機捷地勤:「3個打1個是不是,不是,你要幹嘛,你要出來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會這麼氣,原來是因為這名嚴姓女乘客,要辦理預辦登機,不過卻遭到地勤人員拒絕,地勤說她被美國運輸保安總署TSA挑中,必須隨身抽撿行李,得接受美方規定的X光機撿察,才能托運,不然不能辦理。

 

嚴姓乘客回說那你們得解決問題啊,還是說我們得自認倒霉,最後陪同在一旁的劉姓親友,又再度動手推人。

 

▼(圖/東森新聞)

 

航空公司地勤人員vs.乘客:「你好,我要去舊金山」。

 

機捷A1站預辦登機,只要把行李放進托運機裡,再把機票對著機台掃描,印出標籤貼在行李上,X光機掃描,確認行李沒問題,就能送上機捷車廂,快速又便利,更節省民眾不少時間。

 

不過這名旅客,因為要搭乘台北紐約航班,航空公司依美國TSA規定,請旅客到機場櫃台辦理登機手續,被認為是刻意刁難,出言挑釁又動手,幸好地勤人員沒有受傷。

 

嚴姓旅客親友vs.機捷地勤:「3個打1個來試試看,怎麼樣,你叫警察來啊」。

 

其中一名施姓地勤,晚間7點報案,說自己被劉姓男子推了5次,將提告強制罪,警方後續也將通知劉姓男子到案說明。

 

照規定辦理,卻被旅客誤會刁難,地勤人員大嘆實在難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