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看遠距男友手機 她驚見「私密照」…崩潰喊:祝爛掉

2018/12/15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偷看遠距男友手機 她驚見「私密照」…崩潰喊:祝爛掉

你願意讓另一半看你的手機嗎?一名女網友近日透過網路表示,她和遠距離的男友復合後一直覺得兩人之間怪怪的,趁男友睡覺時看了對方手機後竟然發現了驚人的照片,讓她氣得痛批:「祝你雞雞爛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她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自從男友有一次騙過她後,她就開始不太相信男友說的話,中間也曾一度分手,但男友當時哭著說再也不會騙她,她就傻傻的信了。

 

然而,原Po提到,她前陣子開始覺得兩人之間的氛圍怪怪的,讓她有種不好的預感,於是她趁男友睡覺時偷看了男友的手機,沒想到卻看到驚人的真相,讓她慌到手一直抖。

 

▼(示意圖/Pixabay)

 

 

原來,原Po在男友手機裡發現對方跟前女友曖昧聊天,還跟不認識的人「文愛」,甚至拍自己的下體照傳給其他女生,並稱自己有18公分。看到這些令人驚訝的紀錄後,原Po忍不住說:「想到我們前一個晚上還恩愛過就覺得好噁心。」

 

原Po痛批:「前幾天看一篇文章,遠距離的信任都是屁,真的深深體會到這句,真的噁爛死了這男人,在一起快一年的人竟然是這種人,現在只想好好保護自己,找個時間去醫院篩檢,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渣男再見,祝你雞雞爛掉!」

 

▼(示意圖/Pixabay)

 

 

原Po將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網友都為她抱不平:「就祝他們去死囉」、「被騙過一次就很難再相信對方」、「祝他之後每任都是X子」、「我前男友也是雞雞癢,不懂男生為什麼都要這樣」、「該放生就放生,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我也看過前任的手機,所以變前任了」、「不是不願意信任對方,只是人心真的很容易改變」。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渣男一天撩75女!「姊妹通吃」現世報 活逮下場慘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