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阻撓警開單 暴怒男怒嗆:你就做到今天

2018/12/15 16:44 字級:
讀稿

中壢火車站前周圍,常常有違停汽機車,13日下午員警例行巡邏取締違規車輛,一名自稱想選立委的郭姓男子,拿起手機直播,「公審」員警開單過程,影片曝光遭到大批網友撻伐,說根本是影響公權力執法。更有網友起底,這名男子過去,常常因為不高興,大聲對別人說話,被封為暴怒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嗆警男子vs.警方:「違規停車你可以勸導,人家來了你還給他開單,你哪個分局的啦,莫名其妙你,你再開看看,你就做到今天」。

 

員警頭也不回,開完單就離開,完全不管男子,13日下午員警來到中壢火車站附近,巡邏取締違規車輛,遭到一名郭姓男子不滿開嗆。

 

員警vs.嗆警男子:「應該先進去和他們講一下吧,你這樣直接開,人家真的很可憐」。

 

▼(圖/東森新聞)

 

實際來到中壢火車站附近,可以看到常常有汽機車違停,亂象叢生,拿起手機拍下違規車輛,員警照規定執法,卻面臨民眾不理性言論。

 

▼(圖/東森新聞)

 

員警:「摩托車停這邊算違規,因為這邊有寫機車、計程車除外」。

 

警方表示中壢火車站,一直以來都是重點取締地段,員警依法舉發,一切符合規定。

 

▼(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邊的交通有時候,摩托車亂停很不方便,很會造成大家困擾,還是需要把它停在格子裡面,如果依法執法,開也沒有錯啊,(員警)盡量忍耐啦,如果真的沒辦法,這也算是妨礙公務」。

 

▼(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聲浪,正反兩極,不過有網友起底這名嗆警的郭姓男子,過去遇到事情,常常大聲反應,還被封暴怒男。

 

嗆警男子vs.台鐵基隆站站長(2017.04.04):「你那麼厲害是不是,站長,你很厲害,你很跩,你公務人員,國營事業,年金被刪,活該」。

 

因為悠遊卡儲值問題,怒嗆台鐵站務人員,還曾經因為不滿新北地檢署法警的態度,進而發生口角糾紛,這次因為停車開單問題,再度躍上新聞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民眾檢舉越線停車警判不罰 怒PO文引論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