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未熄火昏睡密閉車庫整夜!驚曝「老奶奶」敲窗救命

2018/12/15 16: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他未熄火昏睡密閉車庫整夜!驚曝「老奶奶」敲窗救命

「我被一個善心的老奶奶,或是…救了?」一名網友在論壇分享生死交關的離奇經驗,表示他之前在一個工作壓力極大的公司實習,每天都累到不成人形,有次他太累了,不小心沒有關汽車擎發,就直接在躺在密閉的車庫睡著,直到隔天早上被電話叫醒,而他驚醒瞬間才猛然回想起,在睡夢間曾被一位「素未蒙面」的老奶奶喚起,提醒他要將車窗、車庫門開一個小縫,以免易氧化炭中毒身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reddit》PO出這一段故事,透露1年多前,他每天都從早上6點工作到晚上10點,某日他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開車回公寓大樓底下的獨立停車場,剛好電台播放著一首他很喜歡的歌,他就把車庫門關上後,將椅背攤平,打算在未熄火的車上好好享受片刻悠閒,沒想到卻不慎睡著。

 

▼(示意圖/pixabay)

 

「前一秒我還在聽音樂,下一秒卻是早上6點半,被同事的電話吵醒…」,原PO清醒後驚魂未定,但不是因為沒去公司被同事罵,而是他在發動的汽車內睡了一整晚,竟然沒有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而死,讓他不免懷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原PO起身後環顧四周,發現不僅原本密閉的車窗被搖下,車庫門也稍微開啟一個縫,他才想起昨夜在睡夢中,曾有一個穿著花朵圖騰上衣的華裔老奶奶跑到他的車旁邊,敲敲窗戶,提醒他要記得開窗,由於車庫和汽車的鑰匙掛在一起,僅此一付,因此只有原PO有辦法打開車庫,「我那時候還因為被吵醒而發火,為了讓她停止嘮叨,我照辦了,之後她也離開,難道這是幻覺?或是我真的被一個善心老奶奶,甚至是鬼魂救了一命?」

 

▼(圖/reddit

 

PO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有人在守護著你」、「幸運的人」、「到底怎麼會出現一個老奶奶啊」、「好離奇」,但也有人無奈表示「這種行為真的很危險,很開心你還能跟我們分享這件事」、「恐怕是因為吸了一氧化碳而生幻覺」、「答應我,下次先熄火好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指引「回家路」?嘉明湖遇外國男報路 越走越發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