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10歲男童消失 38天後遺體埋墳墓旁「手露地面」

2018/12/15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悚!10歲男童消失 38天後遺體埋墳墓旁「手露地面」

河北滄州市獻縣一名10歲李姓男孩11月4日下樓丟垃圾,豈料,下樓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尋找男孩的啟示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在男孩消失的第38天,也就是本月12日獻縣公安局接到通報,稱小營村窪地內有「一隻手露出地面」,懷疑可能是屍體,警方緊急趕到現場,發現和失蹤的李小弟弟特徵極為相似,通知家屬辨認後,確定就是失蹤的李小弟,不過整起事件的過程,警方仍積極調查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北京青年報》12日報導,獻縣公安局接到民眾報警,表示在十五級鄉小營村西北角窪地內疑似發現屍體,市、縣兩級刑偵、轄區派出所隨後派30餘名警力趕到現場,隨後展開偵查。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具屍體和失蹤月餘的李姓男孩十分相似,於是通知其家人認屍,最後確認死者為李小弟。這起事件也引起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指「孩子被埋在一個墳墓附近,一隻手露出地面」。

 

▼(圖/翻攝自人民網)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而最先看到「這隻手」的是一位奶奶,她的孫女李小姐表示,「就是我奶奶下地時發現了一隻手,覺得不對勁就報警了,她不敢動,怕破壞現場,員警去了就把人送到醫院裡去了」。獻縣公安局事後透露,目前初判李姓男童是遭人「活埋而死」,但確切死因及失蹤後所發生的事情都還有待調查釐清,也請民眾能積極向警方提供各類線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網)

 

 

【往下看更多】
警失蹤11小時!在草叢內精神恍惚 同仁揭心痛真相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屍體 墳墓 河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