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茶妹老公爆「折磨」女大生4小時!床單肚子留黏液

2018/12/15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奶茶妹老公爆「折磨」女大生4小時!床單肚子留黏液

24歲「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與身價千億的京東集團CEO劉強東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先前卻傳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近日更傳出案情細節,受害女大生與警方的錄音檔曝光,她痛訴自己在校外公寓遭劉強東「性折磨4小時」,不論她如何反抗,劉強東最終還是將她撲倒在床上,性侵得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章澤天IG)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受害女子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學生,她在案發後多次與警方對談,其中在9月10日的談話中,女大生表示自己年僅21歲,是位鋼琴家,曾與課程中一些大陸高階管理人士參加慢跑,因此認識了深圳宏兆企業集團(Jumbo Sheen Enterprises Group)董事長姚其涌(Charlie Yao),對方還邀她畢業後到自己公司就職,也就是姚其涌的助理邀請她在8月30日參加一場晚宴,讓她當天坐在劉強東旁邊,他的助理還在附近買了30罐紅酒帶到餐廳飲用,事後付了晚宴帳單。

 

▼(圖/章澤天IG)

 

用餐期間,女大生不斷被灌酒,喝醉後與劉強東一同坐車離開,而劉強東不顧車上還有司機和助理,就企圖強吻、撫摸女子,甚至想扒光她,女大生因為喝醉全身無力,只能不斷哀嚎「不要這樣!你有老婆也有小孩!請你不要這樣做,我不想這樣!」但劉強東不予理會,原本還想載她到一棟陌生房屋,在女大生堅決反對下,劉強東才載她回校外公寓。

 

▼(圖/章澤天微博)

 

抵達公寓後,劉強東要求助理和司機留在車上,和女大生進房間,之後伸手將女大生的衣物脫掉,還逕自脫光光跑去淋浴,裸身躺在床上不肯走,最後強拉女大生一起裸睡,還抓住她的肩膀,將她壓在床上,「他開始進入我的身體,最後射在我的肚子和床單上」,女大生哭訴,劉強東無視反抗,狠狠折磨她4小時,讓她身心受創。

 

▼(圖/章澤天微博)

 

事件爆發後鬧得沸沸揚揚,知情人士透露,若劉強東遭起訴,估計會承認發生性關係,但強調是兩情相悅,劉強東的律師則說,他無法在媒體前面為自己辯護,但證據能證明他是無辜,強調女大生和警方的對話充滿難以證實的訊息,呼籲外界勿相信片面之詞,靜待調查結果出爐。

 

(封面圖/章澤天IG)

 

 

【往下看更多】
劉強東涉性侵美女大生!奶茶妹首度打破沉默痛訴心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