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王別姬重返大螢幕 張國榮秘密花絮首曝光

2018/12/15 14:50 字級:
讀稿

已故港星張國榮,他的電影代表作就是《霸王別姬》,經過了25年,影迷依舊非常懷念,最近這部電影經過數位修復,準備重登大銀幕,電影公司也釋出了當年沒有曝光的拍攝花絮,影迷看到張國榮在鏡頭前侃侃而談,更加懷念這位已故巨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已故港星張國榮:「我非常愛演這個角色,因為我覺得,我基本上我自己喜歡演一些比較悲劇人物」。

 

張國榮喜歡演悲劇人物,就是《霸王別姬》裡的程蝶衣,25年前這部電影就是張國榮的代表作,如今數位修復,準備重登大銀幕。

 

電影片段《霸王別姬》:「師哥,就讓我跟你好好唱一輩子戲,不行嗎?蝶衣,你可真是不瘋魔不成活啊」。

 

▼(圖/東森新聞)

 

已故港星張國榮:「在感情上他是非常的,他是非常優雅的,還有就是他是非常的空虛,他最滿足的時候,就是在台上表演京劇,跟他的師哥,一起扮演霸王別姬時候」。

 

▼(圖/東森新聞)

 

張國榮在鏡頭前侃侃而談,這是當年沒有曝光過的花絮,勾起影迷無數的回憶,張國榮在這部電影當中苦練京劇和身段,每個動作都是親自上陣,電影中還有許多經典名言,讓影迷無限懷念。

 

已故港星張國榮《當愛已成往事》:「為何你不懂,只要有愛就有痛,有一天你會知道,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圖/東森新聞)

 

張國榮的歌聲配上電影片段,看過的影迷真的很有感,數位修復之後,畫質更清晰,彷彿那個悲情的程蝶衣,又回來了。

 

已故港星張國榮《當愛已成往事》:「將往事留在風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年前縱身一躍…回顧張國榮輝煌影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