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擠爆站到腳麻!弟弟大喊「一句話」全場起身讓座

2018/12/15 14: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車擠爆站到腳麻!弟弟大喊「一句話」全場起身讓座

現代許多人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經常一位難求!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搭公車站得腳都麻掉了,沒想到自家弟弟竟只用「一句話」就讓大家起身讓座給她,讓她當下覺得超不好意思,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紛紛大呼弟弟根本是神隊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和弟弟搭公車時,但公車上人實在太多,完全沒位子坐,又擠又晃讓她不禁輕聲和身旁的弟弟抱怨:「我腳都站麻了!」沒想到弟弟聽完竟然立刻大喊:「什麼?妳都懷孕三個月了?!」兩人瞬間成為全公車的焦點。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示意圖/pixabay)

 

接著在原PO還一頭霧水、來不及反應時,就有好幾個人站起來讓座給原PO,讓她超不好意思,只得在心裡默默吶喊:「才沒有懷孕~嗚嗚嗚」,雖然原PO覺得自己被弟弟整,不過多數網友看完都覺得弟弟超貼心,紛紛留言:「神隊友的弟弟XD」、「弟弟臉皮很厚」、「好聰明的弟弟」、「神救援」、「學起來了,下次叫我弟這麼說」、「貼心的弟弟,總是有辦法,機智過人」、「這是好男友的前兆」、「弟弟太可愛了,這可以好好培養培養」,還有網友笑說:「妳坐車前早餐多吃一點,一上車連站都不用站,就可以直接坐到公司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逼讓座!他神回「2個字」 阿婆變臉:你坐我腳不酸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