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都欺負媽媽」狠父連賞孩3耳光 身分起底竟是書記官

2018/12/15 14:37 字級:
讀稿

在南部某間法院擔任書記官的吳姓男子,遭陳姓前妻控訴身為司法人員,卻違法家暴,不但對兒子狠打巴掌,還多次騷擾、羞辱前妻,前妻與孩子雖然都獲得法院保護令,但一家人至今仍活在吳男騷擾陰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子:「忍受他的那種語言的暴力、情緒的暴力還有羞辱,我們覺得,我覺得夠了」。

 

少年左臉頰,一整片紅腫,臉部大面積瘀青,是誰下如此重的手?原來是自己的爸爸,而且還是名司法人員。

 

▼(圖/東森新聞)

 

事情要回到2014年,陳姓女子跟吳姓男子兩人協議離婚,因為房子是共有,所以即使離了婚,一家人仍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直到2016年7月,父子發生口角,兒子的一句「你都欺負媽媽」,點燃吳姓男子怒火,一連賞了3個耳光,導致臉部嚴重紅腫 心裡也留下陰影,母子跟法院提

 

起家暴,吳姓男子也被依傷害罪拘役45天,一家人也對曾經的丈夫、爸爸,敬而遠之。

 

▼(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子:「所以到現在,我們都還活在那種陰影底下,我們真的是非常害怕」。

 

▼(圖/東森新聞)

 

2017年11月,吳姓男子再次情緒失控,開著車到女兒補習班門口,大馬路上公然咆哮,補習班老師趕緊出來緩頰,只是男子控制不了,仍不斷叫囂甚至拿起手機反錄影,搞得補習班只好聯絡所有家長接走孩子 以免受到影響,當晚陳姓女子立刻帶女兒到警局聲請保護令,法院核可。

 

陳姓女子:「保護令下來他不服,他有抗告啊,他有抗告,然後林法官有針對他的行為喝斥他」。

 

陳姓女子回憶起過去,聲音都忍不住顫抖,但為了寶貝兒女還是打起精神,而吳姓男子任職的法院,表示也已經嚴懲,並輔導他改善親子關係,只是皮肉傷會好 ,但心裡的恐懼難以抹去。

 

陳姓女子:「看到鐵灰色的車子,我跟小孩就很緊張,是不是他爸爸又來了,又來鬧了」。

 

陳姓女子為了孩子,勇敢揭穿家暴前夫,就是希望尋求更多關注,回歸平靜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滿身菸疤瘀青!男童受虐餓到吃串珠…聽到爭吵秒抱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