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鄭文燦挺卓 吳乃仁深夜群組宣布退黨

2018/12/14 22:23 字級:
讀稿

就在民進黨主席登記最後一天,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拋出震撼彈要退出民進黨和新潮流,吳乃仁從陳水扁時代到蔡英文時代,總共擔任三次民進黨秘書長,2012年,也是蔡英文角逐總統大位的競選總幹事,是黨內資深選戰操盤手,這次吳乃仁會退黨,他在新潮流群組表示,因為看到同為新潮流的鄭文燦挺卓榮泰選主席,另外,黨內同志也透露,乃公覺得改革幅度不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這裡是新潮流辦公室,就在卓榮泰確定參選黨主席,辦公室在裡頭的大老吳乃仁宣布要退黨。吳乃仁宣布退出新潮流及民進黨,未來還會進入到新潮流辦公室來收拾打包。工作人員口中的群組內容,主要吳乃仁在群組傳了一張和助理的對話截圖,同在一個群裡的立委透露,吳乃仁說,那樣羞辱小段的文字,鄭文燦都簽得下去,新潮流還有存在的理由嗎?看到鄭文燦挺卓的說法,吳乃仁表示即日起「退出新潮流」,還說已經忍了很久,這是最後一刀。不過到底是什麼事讓吳乃仁大爆發?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你一點都不檢討自己,過去如何強烈地主導黨團,但是你今天用同樣的理由,在指責別人,把它歸咎於選舉的結果,如果這是黨的認同的結果,那我就請段委員,你出來選黨主席。」吳乃仁群組中,似乎不滿鄭文燦 轉向支持曾批評段宜康的卓榮泰競選黨主席,段康在臉書回應,卓榮泰不是鄭文燦找出來的,他是傳達雷霆之怒的管道,猜想吳乃仁之怒是對敗選後進退失據、瞻前顧後的憤怒,對還在花心思搞這套封建八股的憤怒。

 

▼(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不知道這個狀況。」立委許智傑:「今(14)天他(吳乃仁)做一個,這樣子的判斷,也許表示對現在,改革的步調不夠。」新潮流派系成員包含賴清德、陳菊、鄭文燦等人,都在黨內擔任重要角色,而2012年蔡英文參選總統,新系大老吳乃仁就是競選總幹事,如今吳乃仁這個黨內智多星決定退黨,就在中生代號稱共推卓榮泰之際,黨內可能還有些角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