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肚子隆起!賈靜雯曬自拍驚見亮點 網:是四寶嗎

2018/12/14 1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肚子隆起!賈靜雯曬自拍驚見亮點 網:是四寶嗎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是演藝圈超人氣夫妻檔,兩人婚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可愛女兒,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甜蜜。日前夫妻倆才剛結束在峇里島的婚禮,賈靜雯就馬上投入工作,昨(13)日在飛機上自拍,不過有網友直接點出亮點,「還以為有四寶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齊點娛樂、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圖/齊點娛樂、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賈靜雯13日在IG曬出在飛機上的自拍照,同時自嘲:「偶爾做作一下」,只見第一張她露出半邊臉,嘴巴微張開,眼神呆萌地看向鏡頭,散發傻裡傻氣的氣息。而第二張則是搞怪地眨眼,還不忘學習年輕人的裝可愛姿勢,將手擺在臉頰旁邊賣萌。

 

▼(圖/翻攝自賈靜雯IG)

 

「都是青蛙惹的禍」,原來「牙痛照」是模仿她身上穿的青蛙衣服圖案,逗趣地神複製青蛙的表情,無厘頭的模樣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誇:「再怎麼做作還是覺得很自然啊」、「玩全無違和」、「做作還可以這麼討人喜歡」、「牙齒痛嗎?媽媽」、「越來越年輕啦,這是什麼魔法嗎」、「這表情完全是咘姐啊」。

 

▼(圖/翻攝自賈靜雯IG)

 

不過,由於第一張照片的角度讓小腹看起來稍微隆起,不少人興奮地直呼:「我以為又有寶寶了」、「還以為有四寶了」、「以為有了小baby」、「看到肚肚了」、「肚子有baby嗎?」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往下看更多】
女兒報到?應采兒報喜:采鵝隊有隊友啦 身旁罐子露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