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吳寶春九二共識聲明 門市出現首起退貨

2018/12/14 19:37 字級:
讀稿

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上海店開幕前夕,慘遭大陸網友點名是台獨麵包,因此吳寶春本人在在官方臉書發表「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聲明,澄清「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發爭議,臺灣顧客都瞭解也力挺吳寶春,但確有網友表示自己買了吳寶春的產品,不滿這個聲明,還說商品遭九二共識污染有瑕疵,要求退貨,店員立刻辦理退貨,這名顧客還PO文說「吳寶春麵包已確認可退貨」,不過這個行為馬上正反兩極爭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吳寶春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的聲明,引發爭議風波,不過店內的生意根本不受影響,無論是來到台中的七期門市,人潮絡繹不絕,適逢耶誕節前夕,專屬耶誕的麵包禮盒訂單多到接不完,而原本已經平靜落幕的吳寶春事件,在網路上又被挑起,PTT上一篇吳寶春麵包已確認可退貨的PO文,版主表示,他買了鳳梨蘇麵包等商品,但越看吳寶春的聲明越不滿,認為商品已經遭到九二共識污染有瑕疵,要求退貨,沒想到已經吃過的東西,店員也阿莎力給退,記者到位在台中烏日高鐵內的門市,店員表示確有此事。

 

▼(圖/東森新聞)

 

吳寶春麵店員工:「(有人說在PTT上說,有拿你們的麵包來退?)對。」店員只證明確實有退貨,但對於細節不願多談,只表示顧客認為商品有瑕疵,馬上就辦理退貨,只是顧客的理由,是讓為商品遭到九二共識污染有瑕疵,商品上如何瑕疵又如何認定,此文一出,不只網路上撻伐版主的道德感,也有不少死忠的客戶,替吳寶春麵包店說話。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買都買了,我不太贊成這樣,吃一半拿回來退。」民眾:「不贊成,因為麵包跟政治是兩回事。」這名網友也在臉書上回擊,她說隔天疑似因為心理影響生理造成腹瀉,是持續關注新聞發現都沒有人行動,看到吳寶春麥方店盛況依舊,才一肚子器認為要開第一槍,網路上的評論,撻伐多過贊同,畢竟店員也是無辜無奈,至今店面只有唯一這一起退貨事件,以淡定低調態度處理,避免效應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因吳寶春有感而發 星雲:只能自稱台灣中國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