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拆牙套3地方變很大!郭書瑤「矯正前後對比照」曝光

2018/12/14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拆牙套3地方變很大!郭書瑤「矯正前後對比照」曝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長相及E罩杯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她近幾年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先是演出電影《志氣》榮獲金馬獎肯定,後又因《通靈少女》再度走紅,如今28歲的她逐漸擺脫稚氣,越來越有小女人韻味,尤其在矯正牙齒後,原本常抿嘴笑的她,近期接連曬出露齒燦笑照,潔白、整齊的牙齒讓她笑容更添自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達志圖庫)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IG)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事實上,郭書瑤當年因「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爆紅,鄰家女孩的外表和性感身材深植人心,不過她早期因為牙齒不整齊、加上有兔寶寶,導致咬合不正、臉看起來也有點歪,所以有時笑容會比較含蓄,拍照時也多以抿嘴笑為主,她曾一度考慮用整骨的方式矯正,但後來看診後接受牙醫建議,從2012年開始戴隱形牙套,這段期間,她經歷了很多牙套人的痛苦,像是本來應該大快朵頤的燒肉,必須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才方便放進嘴裡,郭書瑤曾經哀怨表示,戴牙套就是減肥的好時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多年的矯正,郭書瑤的牙齒變得越來越整齊,臉型也因此有了明顯改變,她在工作之餘,也不忘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美照,和粉絲互動,從她最近曬出的照片可發現,她自信露出整齊的大白牙,搭配紅唇看起來有魅力。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變了!郭書瑤「素顏近照」瘋傳 網超震驚:妳整型喔?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