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兌現承諾!韓國瑜、沈玉琳聯手送500份肉燥飯

2018/12/14 17:0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今天持續有好康,請大家吃500份的肉燥飯加魚丸湯,選的店家就是位在武廟路,韓國瑜喜歡的小吃店,因為韓國瑜和藝人沈玉琳要到場,一早就吸引了民眾大排長龍,而韓國瑜選前就承諾老闆,選後一定要再回來吃,今天他就是兌現他的競選承諾。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小吃店工作人員:「2份,單子給她,順便領魚肚,今天多送魚肚。」

 

時間一到小吃店開始放送,肉燥飯和魚丸湯,還有水產店加碼送魚肚,排隊的長龍湧進店裏,把小店面全塞滿,民眾一面領餐還不忘找一下韓國瑜在哪裏。

 

排隊民眾:「韓國瑜呢?(小吃店老闆:我不知道,11點多,可能12點)啊!這麼晚。」

 

因為這場肉燥飯加魚丸湯的大放送,預告有韓國瑜和沈玉琳聯手到場,所以吸引了大枇的民眾趕早來排隊。

 

民眾:「因為虱目魚老闆是我台南的同鄉,而且今天市長也當選了,中間大家也休息一陣子,特別來這邊嚐一下虱目魚丸。」

 

▼(圖/東森新聞)

 

小吃店家也動員了8個人,趕工包肉燥飯,老闆說這是韓國瑜兌現他的承諾。

 

小吃店老闆:「選前從去年他到市黨部,他就經常來,經常來之後,最後一次鳳山造勢完他來吃飯,他就跟我講我會回來的,果不其然他當選之後,他就跟我們聯絡了,說他今天要來。」

 

由於韓國瑜和沈玉琳要來錄製節目,小吃店老闆也為韓國瑜和沈玉琳準備了肉燥飯、煎魚肚等家常小吃。

 

▼(圖/東森新聞)

 

小吃店老闆:「準備一些煎的魚肚、肉燥飯、綜合湯、滷蛋、貢丸、油豆腐,還有魚腸,他的人很隨和,你有什麼他就吃什麼。」

 

韓國瑜還沒有上任,這家被韓國瑜吃到有名的小吃店,已經先感受到韓國瑜拼經濟的動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就職日「祭品文」 粉絲想發1萬碗滷肉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