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起喝檸檬汁吧!他驚曝「這國家」飲料有詐…恐失身

2018/12/14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起喝檸檬汁吧!他驚曝「這國家」飲料有詐…恐失身

看似平凡無奇的日常對話,竟藏著「性暗示」!男女處於曖昧階段時,肢體或是言語間難免出現一些「意圖明顯」的暗號,讓彼此在保有矜持的狀況下,也能透露出想要愛愛的慾望,不過各國的性暗示有所不同,當心隨便答應別人邀約,結果失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節目《名偵探女王》近日探討男女對「性暗示」的認知,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透露,曾遇到一名男性朋友向她借用廁所,她沒有多想便欣然答應,怎料對方上完廁所後,竟然死賴在她家不走,還問「有沒有茶喝」、「要不要一起看電影」,甚至厚臉皮的說「我累了,想休息一下」,此時Lala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將對方送出門,不過一旁的大根(黃亮鈞)傻眼表示,有次真的內急想向曖昧對向借用家裡廁所,沒想到被誤回成性暗示,慘遭拒絕,讓他相當傻眼,費一番工夫解釋後才如願進廁所解放。

 

▼(東風衛視YouTube)

 

節目還整理出一份各國性暗示話術,因為韓劇而廣為人知的「要不要來我家吃泡麵?」被視為經典,日本、印尼則是直接了當的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去休息一下」、「我們去暗一點的地方吧」,香港的「我癢了」更是開門見山到眾人傻眼,一面倒認為這已經達到開黃腔的程度,泰國的「要不要一起去看鬼片?」相當符合當的民情,當曖昧的兩人因為造恐怖氣氛,害怕而縮在一起取暖,肢體互動大大向前一步,後續發展也在不遠處。

 

▼(東風衛視YouTube)

 

越南的常用性暗示,則是被來賓視為最奇特,因為越南有很深遠的飲酒文化,普遍人的酒量都非常好,有些女生喝到一定程度,會希望喝點檸檬汁來解酒,因此如果有人主動詢問「一起去喝檸檬汁吧!」很可能就是希望對方能夠「幫忙解酒」,或是給予一些「撫慰」。

 

▼(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上廁所留「神秘暗示」 老司機一看秒懂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