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免稅店還便宜!好市多開賣超低價Jo Malone香水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4 16:2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比免稅店還便宜!好市多開賣超低價Jo Malone香水

▲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有賣Jo Malone香水,每瓶100ml的售價3,469元。( 圖 / 翻攝自於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除了有許多CP值高的商品,也有賣許多專櫃香水,像是Chanel、Dior、Chloe等。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張貼,Costco高雄大順店開始賣Jo Malone香水了!且每瓶100ml的售價3,469元,讓網友們直呼「比免稅店還便宜!」

 

▲好市多除了Jo Malone以外,也有賣許多專櫃香水,像是Chanel、Dior、Chloe等。( 圖 / 翻攝自於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

 

Jo Malone London於1983年創立,是一個英國香水和香味蠟燭品牌,自199年以來就屬於雅詩蘭黛(EstéeLauder)擁有,深受許多女性們的喜愛,但由於Jo Malone沒有折扣,因此有許多人會尋求國外代購,或是到免稅店購買。

 

但最近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高雄大順店有賣3款100ml的Jo Malone香水,有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Redcurrant)、羅勒與橙花(Basil&Neroli)、青檸羅勒與柑橘(Lime Basil & Mandarin),且均一價3,569元。

 

▲Costco高雄大順店有賣3款100ml的Jo Malone香水,有英國橡樹與紅醋栗、羅勒與橙花、青檸羅勒與柑橘,且售價為3,569元,讓網友們直呼「比免稅店還便宜!」(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

 

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跪求中壢店也要進貨啊」、「竟然有啾馬龍」、「好市多的價格真的太甜了」、「台北分店有嗎?這價錢真的超划算耶」、「放假馬上去」、「比機上免稅還便宜」,另外也有網友認為網路上買比較便宜,但有人則回應「除了機場免稅店和百貨公司專櫃,我只敢在這裡買,其他地方很令人擔心是不是真貨啊」。
 

看更多

 

近年來,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年終都會推出專櫃香水,日前各家分店已紛紛上架,眾多專櫃品牌的價格下殺,CHANEL、Dior、Chloé、DAISY、MOSCHINO等牌,一罐價格不到2000元,讓女網友們暴動,網路上詢問度超高,忍不住直呼「每罐都想要」。

 

一名女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的照片讓廣大女性徹底瘋狂,只見好事多的貨架上擺滿了一排一排的專櫃香水,她興奮地透露,這次滿載而歸,自己就一次買了2瓶CHANEL,而一瓶的價格才1899元,讓女性網友紛紛暴動。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從照片中的香水可以看出,除了最廣為人知的Dior、DAISY、MOSCHINO,還有Burberry、Ralph Lauren Romance、Estee Lauder 等專櫃品牌,這次的價格比1月份的特賣價格1999元還要便宜100元,標價上還寫著「女性香水系列 每組一瓶 每瓶容量如瓶上所示」。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些照片讓女網友們失心瘋,直呼CP值實在太高,「感覺很好買欸」、「天啊!便宜欸」、「1899也太吸引人了」、「根本買到賺到」、「可以幫買嗎?」、「有MJ小雛菊,2款、CHANEL-°5、°19、ALLURE都50ml、雅詩蘭黛-歡沁、Dior-花漾(粉紅色)50ml、Chloe-經典EDP50ml、LOVE、Burberry-My Burberry90ml」。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