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家綺懷胎4月狂胖7公斤!摸肚曬孕照:怎麼差那麼多

2018/12/14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家綺懷胎4月狂胖7公斤!摸肚曬孕照:怎麼差那麼多

白家綺從小到大一路走來並不順利,在經濟、感情上都相當坎坷,幸好她2年前覓得真愛吳東諺,日前帶球甜嫁對方。近日白家綺分享全身孕肚照,並表示才懷胎4個月,肚子就大得很快,她驚訝地說「兒子跟女兒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在臉書分享懷胎日記,表示前2胎懷女兒時,即便已經懷孕4個月,外觀仍看不出來有身孕,重點還可以照常走秀,不過第三胎懷男寶寶,同樣是4個月,但孕肚卻明顯隆起。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穿著條紋連身寬鬆長裙,雙手捧著4個月大的孕肚,周圍散發滿滿的母性光輝,淡淡的笑容卻掩蓋不住滿滿的幸福感,只見她的肚子明顯的凸起,不僅肚子大得快,白家綺自曝已經胖了7公斤,讓她不禁好奇地問「兒子跟女兒真的有差那麼多嗎?」,此外,白家綺還忍不住自嘲:「其實是媽媽年紀不小了」。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粉絲得知白家綺的困擾後,紛紛以過來經驗留言,「這就代表妳的兒子很健康,很會吃喔」、「是年紀的關係,年紀大一般懷孕都大的快」、「我第一胎也是懷男生胖了17公斤」,還有人給予打氣:「幸福洋溢散發出來的美」、「不要太累喔」、「懷孕其間凡事要慢慢來,要注意保暖」。

 

(封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兒報到?應采兒報喜:采鵝隊有隊友啦 身旁罐子露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