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朋友手做湯圓迎冬至 即食湯圓外送更便利

2018/12/14 16: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2月22號是冬至,不免俗要吃碗湯圓應景,食品大廠不只邀請小朋友體驗手做湯圓,還首次推出即食湯圓外送服務,讓民眾輕鬆就能品嚐熱呼呼的湯圓。

 

白胖胖的湯圓放在袋子裡奮力搖,均勻裹上沾料就是好吃又好玩的,創意湯圓吃法,小朋友不只吃湯圓迎冬至,還現場學習傳統湯圓的製作工序,讓冬至的文化意涵得以傳承。

 

小朋友親身體驗,從浸米到搓圓的製程,不只聯手推動石磨磨米漿,還得把蒸熟的糯米糰分段搓揉,完整的六道工法,就是湯圓軟Q好吃的秘訣,業者不只期盼藉由湯圓,凝聚家人情感,今年還首次推出,即食湯圓外送服務,讓分享和團聚更便利。

 

行銷處協理黃淳仁:消費者可以在網上預購,即食湯圓就可以送到,指定的地方,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方式,即食湯圓外送的方式,讓沒有辦法在家,吃到冬至湯圓的人,可以隨時團圓,感受冬至湯圓的氣氛。

 

今年12月22號是冬至,與家人一起吃碗,暖呼呼的湯圓,也象徵長了一歲,圓滿過一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