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光彈?江蕙曬「男友視角」照 網急問:小哥拍的嗎

2018/12/14 15: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閃光彈?江蕙曬「男友視角」照 網急問:小哥拍的嗎

台語金曲歌后江蕙(二姐)雖然在2015年封麥,但親民的她依然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江蕙在昨(13日)晚間Po出一張照片,並稱是「男的朋友」幫她拍的,讓網友急問:「費玉清拍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昨晚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她留著旁分的中長髮,穿著黑色上衣並配戴花紋領巾,眼神溫柔地看著鏡頭,並寫下:「釐清了一些事,進退想,也不是那麼難!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嗨!你們有沒有很好啊?一定要幸福、快樂哦。Ps這是我「男」的朋友拍的,好看吧!別多想!」

 

▼(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見狀紛紛直呼:「男友視角」、「二姐是有男朋友嗎」、「男的朋友~玉清哥哥可以考慮一下」、「費玉清哦」、「菲哥拍的吧」、「就只有男朋友,才會把自己的女朋友拍得美美的」、「小哥拍的!」、「『男的』朋友是小哥嗎」、「費玉清嗎」。

 

▼(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此外,也有網友說:「能看到妳就覺得幸福了」、「怎麼越長越年輕」、「好久不見~一樣的美麗動人!」、「妳好大家就好」、「凍齡女神啦」、「好懷念二姐的歌聲喔」、「實在有影水」、「不管什麼時候、任何角度,二姐都是最美的」。

 

(封面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費玉清為「她」63歲仍未娶!悔婚內幕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