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王菊爆抄襲蔡依林MV 她答:相似不雷同

2018/12/14 15:30 字級:
讀稿

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的大陸女星王菊,推出新歌MV,有眼尖網友發現,不論是造型或是情節,都跟蔡依林過去的MV很相似,爆出抄襲疑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王菊歌曲《Work for me》:「嘿~來吧!和我一起搖擺,我會告訴你我心所想,如果你願意臣服於我,臣服於我,為我賣命,來吧!寶貝,讓我看到你為我瘋狂。」

 

大陸女星王菊,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挾著超高人氣推出新歌,但MV裡的場景,怎麼讓歌迷們覺得好眼熟。

 

蔡依林歌曲《呸》:「文藝裝逼亂世盛裝派對,女神豐乳肥臀9頭身材,男神彎弓射鵰6塊肌排,比錢更重要的是人魚線。」

 

同樣的復古捲髮,同樣自信地走在紅毯上,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王菊新歌被爆抄襲蔡依林的MV,而且相似的地方不只一處。

 

王菊歌曲《Work for me》:「臣服於我,為我賣命,來吧!寶貝,讓我看到你為我瘋狂。」

 

▼(圖/東森新聞)

 

 

拿下面具的霸氣開場,被指出和天后MV過去的情節相同,另外在宣傳照方面,兩人同樣站在藍色牆面前,身穿大紅裙擺,而且都相當著重光影對比。有粉絲跳出來替王菊抱不平,認為她的新歌MV導演鄺盛,之前曾執導過蔡依林的作品,風格相似並不奇怪,王菊在節目上面對詢問,表示一開始根本沒有發現,直到網友對比圖才驚覺真的有點像。

 

大陸節目《見面吧電台》:「我還是想要成為特別一點的人吧!我們追求的東西,可能會有一些相似類似,但一定不是雷同的,我也從來沒有想要跟隨誰的路,成為第二個誰。」

 

▼(圖/東森新聞)

 

王菊表示自己的MV是想要呈現她過去的經歷,2支mv所傳達的理念是不一樣的,從小就喜歡蔡依林的她,知道因為天后成為話題更是幽默回應。

 

大陸節目《見面吧電台》:「並肩跟她(蔡依林)一起上熱搜,多開心!管他說我什麼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爆笑!《101》仿妝大PK 王菊變YAMY一個動作就搞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