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誤投千元嚇哭…公車司機代墊 暖舉被讚翻

2018/12/14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童誤投千元嚇哭…公車司機代墊 暖舉被讚翻

謝謝司機伯伯!基隆市一名就讀國小三、四年級的女童,日前放學搭公車回家,要投錢時卻不小心將10元連著千元大鈔丟進投幣箱內,司機見狀連忙提醒女童,但投幣箱無法立刻打開,女童當場慌得哭了起來,所幸回到公車總站後,有另一名司機主動代墊1千元,女童才終於放下心,感動地向司機道謝。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公車處提供)

 

基隆市公車處指出,12日傍晚5時許,一名年約10歲的女童剛從國小下課,要從暖江國小站搭到市區,由於是上車收費,女童將事先準備的10元硬幣丟入投幣箱,卻在不知不覺中,將手中的1千元紙鈔也投了進去,司機發現後連忙告知女童,女童在得知投幣箱無法打開後,更是急得當場哭出來。

 

▼(圖/公車處提供) 

 

司機只好將女童一起帶回公司總站,看能不能打開投幣箱,女童先是填寫申請開啟投幣箱,該班公車的司機接著就先離開載客,另一名倪姓司機見女童不停啜泣,好奇地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是誤投,倪姓司機推測,女童那麼著急,這1千元可能是要繳補習班費或是繳其他重要費用的,但照程序投幣箱最快隔天才能開啟。

 

▼倪姓司機的暖舉被讚翻。(圖/公車處提供)

 

女童疑似怕被爸爸媽媽罵,才哭得那麼難過,倪姓司機看了實在於心不忍,於是自掏腰包代墊這1千元,終於讓女童破涕為笑,女童拿到錢後不斷向倪姓司機道謝才離開,而其他同仁在得知倪姓司機的暖舉後,也大力紛紛稱讚他的行為。

 

(封面圖/公車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相親10次全滅!大車司機怨:都嫌職業 薪水屌打上班族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