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寄養家庭父假擦藥真摸撫摸 不聽從…再祭「陌生人懲罰」

2018/12/14 14: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寄養家庭父假擦藥真摸撫摸 不聽從…再祭「陌生人懲罰」

一名受社會局委託的寄養家庭扶養人,45歲的趙姓男子,前年9月得知安置的15歲少女小花(化名)胸部長疹子,竟趁半夜幫她「擦藥」時,撫摸她的胸部及下體,甚至被要求一起洗澡,若是不從趙男就會對她祭出「陌生人懲罰」,體會「一個人過生活的感覺」,小花忍無可忍向學校反映,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新北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判處趙男1年10月徒刑,可上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檢方調查後發現,被告趙男與妻子是台北市社會局委託長達10年的寄養家庭,夫妻倆從2006年開始照顧年僅5歲,智商發展遲緩的小花,豈料,2016年9月間,趙男得知小花胸部長疹子後,趁半夜溜進她的房間,假藉「塗藥」之名撫摸她的胸部及下體,甚至還不停親吻她,當下小花和另名被安置少女的小美(化名)只能裝睡,小美則在一旁目睹小花被騷擾的全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去年8月,趙男2度潛入房間替小花塗藥,他隨後解開小花的短褲撫摸下體,事後,小花嚇得和小美哭訴。另外,趙男還會對小花實施「陌生人懲罰」,包含將小花視為陌生人,不能用家裡資源、不准洗澡、不准換內衣褲,還會檢查衣褲有無偷換,和未經同意不得上餐桌吃飯等。

 

對此,小花還曾傳簡訊向趙男哀求:「叔叔你不要把我當隱形人和陌生人可以嗎?」沒想到,趙男竟變本加厲,要求小花和他一起洗澡,就解除懲罰,不過小花拒絕,趙男火大怒嗆:「妳就不要洗,繼續當陌生人!」小花事後向趙妻反映此事,趙妻怒批趙男,要他不要再替小花「擦藥」,隨後趙男又警告小花「我只是幫你塗藥,妳不要跟寄養媽媽亂說。」少女不願再隱忍,向校方反應後趙男的狼形才因此曝光。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開庭時,趙男否認猥褻,辯稱小花可能因課業問題以及陌生人懲罰等事,想離家才誇大其詞,但小美供稱,她曾目擊趙男對小花伸出狼爪,平時也會突然擁抱小花,還曾拉小花上衣及褲腰威脅,「我知道妳的內衣褲顏色,不能偷偷洗澡換衣服,我都會知道!」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合議庭認為,小花證詞明確、可信度高,再加上有小美作證,因此依對少女乘機猥褻罪判趙男1年10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侵少女鞭100下!他第5下痛哭…醫生看完再鞭95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