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壞身教!父當小孩面撿手機 直接占為己有

2018/12/14 14:04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張先生搭公車時,手機不小心掉在車上,結果他向公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爸爸帶著2個小孩,把他的手機占為己有,不但關機還沒送到派出所,痛批在小孩面前做了不好示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公車監視器拍下,一名爸爸帶了2個小孩上公車,後面是他們的阿嬤,結果車坐到一半,爸爸帶著男童坐到後面,這時候,爸爸似乎發現座位上有支手機。

 

手機失主張先生:「他就先伸手去撿手機,然後撿起來坐下去,他就直接放在他屁股左後方口袋」。

 

失主張先生原來剛從公車下車,但手機疑似落在坐位上,事後向公車業者調監視器,才發現這位爸爸疑似撿走,而且站起來時還刻意放到後面口袋。

 

手機失主張先生:「可能是我的手機太大支,他放那裡會被看到,他就把原本紮好的衣服,然後又拉出來要遮」。

 

最後一家人若無其事下車,但手機被關機,派出所也沒消息,找手機的張先生很無言,竟然會在小孩面前撿走手機還占為己有。

 

手機失主張先生:「真的是很傻眼,他帶著小孩去我位子撿手機,結果撿了又直接放口袋,真的是最壞示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眾:「也不是什麼帶小孩啦,這個行為本來就不太好,不是個好榜樣吧,你以後要怎麼教育你的小孩,讓他做一個好的人格發展」。

 

最後張先生向警方報案侵占罪也把畫面PO上網,讓大家指認,這位爸爸帶2個小孩,還在其中一個小孩面前撿手機,雖然年紀還小,但爸爸這樣的處理方式,相信自己的小孩也看在眼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