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演員工會獎「巨星」提名4項!評論家:巨星真的誕生了

2018/12/14 11:22 字級:
讀稿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最風光,一口氣入圍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而《瘋狂亞洲富豪》和《黑豹》這2部叫好叫座的電影,同時也帶動好萊塢少數族裔崛起,雙雙獲得「最佳整體演出」提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亞裔演員奧卡菲娜:「布萊德利庫柏,一個巨星的誕生。」

 

美國跨性別女星拉弗恩考克斯:「女神卡卡,一個巨星的誕生。」

 

堪稱奧斯卡影帝影后前哨戰的「美國演員工會獎」12號公布入圍名單,《一個巨星的誕生》聲勢遙遙領先。

 

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看著我,你只需要相信我,你只需要相信。」

 

女神卡卡的大銀幕處女秀,自然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初挑大梁就入圍影后,一舉囊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整體演出等4項大獎提名。

 

▼(圖/東森新聞)


 

美國綜藝雜誌資深編輯麥爾金:「我想標題可以這樣下,巨星真的誕生了,這部電影很討喜,無論演員記者或評論家都喜歡。」


 

在金球獎也獲得5項提名,《一個巨星的誕生》問鼎小金人,氣勢如虹,還有這部片也很夯。


 

亞裔演員奧卡菲娜:「瘋狂亞洲富豪。」


 

全亞裔陣容的瘋狂亞洲富豪,入圍最佳整體演出獎,但台裔女星吳恬敏則沒有入圍女主角,其他包括《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還有叫好叫座的漫威大片《黑豹》也都入圍整體演出獎,如果獲獎奧斯卡最佳影片,出線機率就很高。


 

美國跨性別女星拉弗恩考克斯:「艾蜜莉布朗,噤界,艾蜜莉布朗,愛滿人間。」
 

 

▼(圖/東森新聞)


 

個人獎項部分,35歲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特最風光,分別以迪士尼歌舞片《愛滿人間》,以及驚悚片《噤界》入圍電影類女主角和女配角。艾美亞當斯、艾瑪史東,兩大影后也橫跨電視電影類,各獲得2項提名。由於票選奧斯卡得獎名單的美國影藝學院,成員中演員人數最多,因此演員工會獎,奧斯卡命中率特別準,誰能在奧斯卡前哨戰,先傳捷報,台灣時間明年1月28號就能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